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的呼吸,慢慢地放松,感觉自己的身体也像一个小小的
小粉豬
感觉自己的呼吸,慢慢地放松,感觉自己的身体也像一个小小的宇宙,有规律,生生不息的运转着,一呼一吸都充满着爱的温柔,爱的能量,滋养着我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將爱送到每一个地方
宇宙充满着温暖,关心,喜悦,每分每秒都有源源不绝的力量支撑着我,我是安全的,我的世界是美好的,我的身体是健康的,我用爱滋养自己,身体,小小的宇宙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安好
23温暖
1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虞燕兰
4年前
看到这些温暖美好的文字,隔着屏幕都能被你的美好氛围感染到呢,继续加油喔
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自己会调节!真棒!
1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正性循环,一切都好!
1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真好,呼吸和我们的心相连。
每天都做
1
相关回答
彭灵
下面网友说跟男朋友分手,断崖式分手,自己边开车边哭。接受不了分手。我觉得男人因为分手哭哭啼啼的很少。一般都是女生。我觉得很多女生太被动,恋爱经历太少。异性朋友太少。断崖式分手一般是对方有更好的目标了,原本跟你就是骑驴找马,或者图新鲜感。挑来挑去挑个渣渣,分手还舍不得。王思聪从不为分手哭泣。人家爱情资源多。随时能补位。我们要学王思聪,平时就要多接触各种异性。了解异性。爱情只是多了个性吸引,其他跟友情,亲情没有区别。我们普通老百姓,也只能接触有一两个优点,缺点很多的普通异性。这个走了,换下一个嘛。普通异性多的是,很好找。失去一片树叶,才有机会拥抱整个森林嘛。刚好换个口味,本来一个异性就不可能风情万种,你正好换个品种试试嘛。我大学毕业回老家,我同学送我去火车站,然后她哭了,我哭不出,我当时很尴尬,我无法配合她的剧情,我没有眼泪回报给她。要分开确实有点舍不得,但是真的哭不出。我奶奶对我很好,她死我也没有哭,我的日子还能照常过得很好,我奶奶的故事我也能写本书出来,我记得很清楚。我无法理解的是,你拥有一整片森林,只是没了其中一片树叶。为啥要哭。
奥特曼
我和我前任是交友软件上认识的,我挽回他四个多月啦,没成功,沉寂数月,那个男人那个交友软件换 头像了
刘先生
偶尔会心情低落
你的芒果甜吗
突然发现异地恋半年的男朋友的道德观和我是完全不一样的,他可以随意承诺很多事情,然后一件都不做到。而我相反,做不到的事情我绝对不会说,答应了就会去做。现在和他把这件事情拿出来说,他的表现是收回承诺,也没有道歉。虽然都是小事,但我心里就是很不舒服。开始质疑我们是怎么相处这半年的。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单身的苦
做人也好,做事也罢,都要有责任心,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要踏踏实实的把事情做好,尽心尽力,才能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我们只有尽心尽力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懈怠,都不能肆意妄为,我们做事情越是懒懒散散,就越会给自己造成困扰。在工作当中,本来以为,得过且过,偷懒,可以让自己更加的轻松,可以少受一些罪,但是越是这样,我们越会有很多的麻烦,越会让我们有很多糟糕的事情去处理。 反倒当我们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的时候,工作就会被我们完成的很好,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忧虑。因为我们已经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好了,即使发生什么意外,我们也问心无愧了。 在一段感情当中,如果我们想要经营这段感情,那么,我们就尽心尽力的去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 即使最后的结果可能会让我们失望,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也不会有遗憾。但是我们三心二意,分也不是,合也不是,只会让自己徒增烦恼,每天都会活在痛苦当中,每天都会为这些事情而纠结。 所以,我们做人就要做好,千万不要做让别人讨厌的人,不求自己能够大富大贵,但求自己能够受到别人的欢迎。不要什么话都说,不要什么事情都做,要三思而后行。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虽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最后的结果可能失败,但是我们做事情的过程一定要精彩。 要记住,老天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勤劳的人,我们一定要对得起自己,既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不要虚度光阴,就不要碌碌无为,要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一朵云
不知不觉我已成了一名怨妇,看谁不顺眼,特别是婆家人,看不习惯把儿子看的很重,媳妇不是人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