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上班,工作效率低下,怎么解决
匿名
不想上班,工作效率低下,怎么解决
14温暖
21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丽
4年前
听起来你对公司的低效率有抵触情绪,萌生去意。留下来要去适应不喜欢的环境、在不良环境中积蓄自己的力量;不去上班,也要寻找新的单位或者创业,不管是哪种选择,都不容易,可以聊聊。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可以分析下,具体是哪方面?情绪?人际关系?工作强度?
咨询师
邢松
4年前
这样的状态持续多久了?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思考一下:不想上班,是因为工作效率低下,导致的吗?你有尝试过哪些努力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工作效率低下,要分析的是自己的职业技能方面的问题,通过培训或者技术提升来改善。而不想上班,要了解的是自己因为什么产生抗拒,是自我的问题还是单位里有什么人或事让你产生抗拒。需要咨询师给予支持可以联系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娜娜
愤怒,我发现一般处理方法会压抑,转而攻击自己,那么如何处理愤怒是比较合适的方法呢?
小柯
从关系二字聊起。 心理学讨论关系。其实,人们无时无刻不在与别人与世界发生着关系,比如你现在手机握着的手机,我敢保证,你根本不懂手机硬件运行原理和软件背后的源代码,也不懂一部手机的完成需要庞大的供应链和手机公司的整个能力,而手机里的每一个零件都需要专门的公司去制作完成,而这个公司就代表着一群人,一群团队。而当你手机握着的这部手机送到你手中的时候,这部手机经过了千千万万的制作流程,也代表着千千万万的别人的劳动。这只是说手机的制造过程,而销售过程就更显而易见了,销售平台,物流配送,快递员,等等这是你看得见摸得着的生活场景,所以这些你对这些流程更有感知,可能最有感知的是快递员吧,毕竟他最后将手机送到你手中,但其实,你的这部手机无论多少钱都流经了很多双手,严格来讲,你跟这千千万万个人发生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关系。 以上只是举个例子,再比如你吃的包子,你做的?不是吧。就算是你做的,请想想一个包子的制作流程,和制作一个包子所需要的原材料。随便哪一点你都离不开别人。 所以,才有了爱因斯坦的一段话:“我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都依靠着别人(包括生者和死者)的劳动。我必须尽力以同样的份量来报偿我所领受了的和至今还在领受着的东西。我强烈地向往着俭朴的生活,并且时常为发觉自己占用了同胞过多的劳动而难以忍受。 另外,补充一点,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爱因斯坦这般崇高的境界和伟大的成就。但是,爱因斯坦这段话并不难懂,与君共勉。
叮当
我想放弃自己的工作,但是没有工作之后我又没有活做了。我压力很大。很心累。我真的累了。一个人只能做一份工作。做多了根本就忙不过来。她们好有毅力。我遇见困难,我就想放弃了。但是有工作有事干。没有工作没有事干。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咬牙坚持下去。我是属于遇见困难就想放弃了。
往事回
三岁有记忆开始父母吵架家暴打得头破血流,父亲的冷淡不负责任,七岁父母离异母亲带着我去外婆家生活,14岁经历过舅舅舅妈的婚姻各种事情闹到不可开交离婚,15岁从小视为父亲的舅舅发生命案被人害死,打官司尸检。大学时经历过被同学孤立霸凌,24岁那一年抗疫累的昏迷两次,27岁一直被同事精神折磨的我左乳腺癌前病变差点切除,给我检查病情的同时又给母亲检查出乳腺癌。为什么老天爷每次给我的打击都是这种重大打击,我只是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可真是感受死了好几次又挺过来
AVEnie
陆
我无法获得内心的平静 能量很低 请问有谁擅长讲这个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