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不是父母 我可能就不活了。不知道活着干什么 好像在完
匿名
如果不是父母 我可能就不活了。不知道活着干什么 好像在完成一个任务。父母亲戚都不爱我 自己也不爱自己 也不知道怎么爱自己。然后接触的人也负能量 我很讨厌他们
24温暖
2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和钰蓉
4年前
远离那些给你生产负能量的人和事。你不想要未来,却是是很多人求而不得的明天。既然你来到这个世界,一定是带着自己的使命来的,与任何人无关,只有你自己有关。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听起来好悲伤啊。一个人最后的自爱,也因为没有被爱过,不知道如何自爱,这太让人痛苦了。既然来了这个人世间一趟,那就不辜负当年努力出生的自己,不辜负身上亿万个细胞,好好活一把!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你的这个思想来自于哪里呢?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古语有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人能够了解自己心里所思所想,当然要处处先为自己着想。负能量的场要坚决远离。祝你早日想明白。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如何爱自己呢?1让自己身心愉悦2接纳自己.3满足自己的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ung
最近一直都是凌晨一点睡 导致现在一点之前都睡不着觉 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很困 但是就是睡不着 怎么办啊啊啊 每天早上六点多要起来学习 我很苦恼 希望有老师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555
牛奶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该自信什么 哪里有短板 但其实我也知道 但是我为什么看不见
彭灵
风间动手打了小新,被大姐姐看到,大姐姐说我讨厌动粗的小孩。风间很沮丧,因为被自己喜欢的大姐姐讨厌。妮妮鼓励他,你以后还有光明的未来,风间说对,我会出人头地,我会有光明的未来。小新说只有大姐姐会认为你是坏小孩。风间听了又重新沮丧起来。所以,我们要允许别人讨厌我们,同时要学会不需要别人。我们可以喜欢别人的同时不需要别人。喜欢和需要是两回事。不需要就不会受伤。光明的未来不能抵消黑暗的过去。除非黑暗的过去被接纳,被自己的爱照亮。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时老公在外地工作,自己和父母大多数时候都在家乡带两个孩子。这次春节老公回来了,理论上家人团聚是开心的事,然而我却感觉春节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累赘,看到朋友圈很多人都旅游过年心里就焦虑,感觉别人是在路上而我在家虚度年华。想和老公把两个孩子都带出去但是却没勇气,因为二宝太小了,还不到两岁。每天就只能在家或者小区带孩子,感觉过年就这么过实在憋屈。这几天总是出去约朋友玩,想暂时脱离一下家庭琐事,但是一回到家就又开始烦躁,讨厌每天面对相同环境,而老公跟我恰恰相反,因为平时他大多时候在外地工作,所以每次回家都特别居家,哪儿也愿意去。我觉得这个年过得太没意义了,甚至有离家出走的想法
ihii
两个人聊感觉,和两个人聊观点,和两个人聊身体,分别是什么感觉,有什么差异
叮当
让自己活在当下。今天觉得有点累,不想动。坐在沙发上做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让自己放松一下。做完深呼吸感觉自己放松了。晚上外面下雨了,听着外面的雨声,感觉听雨声很治愈。嘀嗒嘀嗒。外面的雨下大了。有时外面会有汽车滴滴声音。我现在在听歌。听着自己喜欢的歌会很放松 ,很开心。听歌也很治愈人。音乐很奇妙。我也书写晚了。网上说世界上什么东西都不是属于你的,只有活着的每个瞬间才是属于你的。大家都要珍惜当下,活在当下。开心最重要。我现在想听的歌是最美的瞬间。这首歌好听。我也祝大家好梦。我改了一下。我写的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