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这么久了,老天怎么还不惩罚你,哪怕听到你撞了车我
一朵云
为什么,这么久了,老天怎么还不惩罚你,哪怕听到你撞了车我也开心,为什么你还是好好的,你的良心安心吗
13温暖
11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方晓艳
4年前
13"
咨询师
方晓艳
4年前
63"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爱恨交加!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亲爱的,愿你平静,愿你幸福,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我感受到你有很多愤怒和不甘,发生什么事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宅基地经营的民宿,有的联系我要咨询问题
美忆
这段婚姻过得太累
奶茶来一杯
想找一个武汉本地的咨询老师,谢谢了!
---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高敏感的人如何在一个很粗暴的世界里生活。 我越来越感觉,这个世界很多时候是非常粗暴的。 它只看结果,不太在乎过程,也不太在乎一个人内心的细腻、敏感、害羞或者笨拙。 当你是一个三十多岁的成年人,很多人默认你应该已经足够成熟、足够强大、足够社会化。 很少有人会理解:一个成年人也可能依然很敏感、很内向,甚至在某些事情上仍然会害怕、不自信,或者做不到。 例如在一些“灰色地带”的事情上,如果我做不到,我的选择是不去做。 但很多人不会这样理解,他们更关心的是:“为什么你不能?不过是发生性关系。” 仿佛一切都必须按照某种社会标准去完成。 我也尝试过解释自己,尝试过自我暴露,但很多时候并没有真正被理解。 有时候甚至会遇到一种很奇怪的现象: 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有些人会贬低你、怀疑你; 但当你稍微好一点,他们又会把你的进步归功于自己。 这让我慢慢意识到一件事情: 这个世界上其实没有那么多人真正关心你。 甚至有时候,当你脆弱的时候,还会遇到恶意、投射、误解。 这种不确定的人性,其实会让人感到恐惧。 但我仍然坚持一个想法: 如果有些事情我做不到,那我就不去做。 不是因为我有问题,而是因为我尊重自己的边界。 我想问问这里的人: 高敏感的人,如何在这样一个有时显得粗暴、充满投射的世界里生活?
吐血中
我想养成先做后玩的学习模式,这几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总是不自觉拿起手机,看小红书之类的app(关于变美和学习的一些干货)。但是这样很消耗能量,因为不自觉一个早上就过去了,虽然后面紧赶慢赶也能完成一天给自己安排的最低限度的任务,但是感觉先玩,后面做的时候头会有点疼,效率降低很多,而且也不容易提升和进步。我也不是那种会先玩后做的人,做很多其他事情,我都是先做后玩的。我要怎么安排玩手机的时间,让我自己可以先做后玩呢?心里也充满着对学习的不确定感,因为一直在探索学习方法吧
另一个我
跟婆家断了,六年没回去了,因为我公公猥亵我,这件事一开始我老公反感排斥,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跟他家人没事了,但是我心里过不去,他劝我去他家,我拒绝了,但是他带我儿子回去,我儿子因为我生老二,被他爸送他奶奶家去了一年,现在接回来了,天天跟他奶奶视频,每次我听到我心里都想起来那件事,我就生气,老师们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