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天参加了事业单位的考试,考完后突然感觉整个人松懈了下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天参加了事业单位的考试,考完后突然感觉整个人松懈了下来,突然各种不习惯。考得不好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感觉突然没有目标了。之前还有个精神寄托,每天会抽出时间来听课做题。现在突然空虚得很,孩子读幼儿园去了我就开始无聊,也想过去找个工作,但我也不敢保证有了工作就不会胡思乱想。之前被辞退过好几次,都是因为上班的时候心思却在其他地方完全没沉下心来做事。从前天出考场到现在都是一种浑浑噩噩的颓废状态,而且脾气也变得暴躁,看啥都不顺眼。
14温暖
14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但我觉得我比高考生还难,想当年高考完了我马上就觉得可以放空自己了,三天两头还约同学些一起玩。现在这个年龄约人都约不到
咨询师
彭保云
4年前
您的情况有点像一些刚高考完的孩子。 “空心病”用来笑侃这个状态的。 也许你是需要这样一些忙忙碌碌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 因为你不想空闲下来后跟自己待着。 可以找我一起进入时间胶囊好好探讨一下为什么需要保持忙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考试是为了能有稳定的工作,当然也很享受那个备考的过程、可以给自己学习的机会。考完了突然心就空了感觉失去了目标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考试结束了,生活需要寻找新目标,孩子上学,老公上班,自己当然是要上进了,来做自我成长咨询吧,帮助自己从心理层面上变得健康,完善,能够适应居家与社会生活吧,需要咨询师给予支持请预约成长咨询啊。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有没有梳理过你每天都在想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林
做个编外工作,突不突然的要倒查工作,反馈错了,能一整年周例会上动不动被领导骂来骂去的,做了5年了,越来越卷,事情越来越多,还要什么都得做好,真的干不下去了,我这样是不是辞职会更好呢
胖胖
朋友有点侵犯隐私。把亲戚带来你家。当然当着你家人的面说你什么什么一些,还说你抑郁症什么什么,都是一些似是而非指责的话而且是不喜欢的家人对你不好的人。加上她的亲戚,而且都是比我们小的。你谈这个问题,他还指责你说什么什么东西。真想删了。反正我也不想求人。人就是老了时候有点孤独。面对年老死亡。就算不在一个地方,老了也求不到人。还有就是面对什么身体的疼痛时没人帮你住院什么但是人真的会住院吗。我如果结婚也不想亲戚帮我介绍,这个年纪也生不了孩子了,我想走的远远的,感觉我有点困难和人结婚。天蝎座当朋友是真的有点可怕
猪猪
爸爸不爱妈妈,爸爸对妈妈不好,妈妈过得很累。我不要成为妈妈那样的女人,我宁愿什么都不会做。
亦雪
无聊到无语的一天
蜂蜜
内心有很多戏 但情商特别低,又不太会表达。 这样的人可能会怎么样?
单身的苦
一辈子, 有挣不够的钱,有做不完的事。 一生,很短, 一笑一哭,一悲一喜, 就过去了。 没有一个人,一生没有坎坷, 没有一个人,一世没有痛苦。 很多人, 一旦擦身而过,也许永不邂逅。 人这一生,要面对现实,面对残酷,面对人情冷暖,很多时候,有钱便是爷,无钱装孙子, 有钱行天下,无钱寸步难行。 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 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 人生,没有什么大不了, 命中有的终须有,命中无的莫强求,该珍惜的,好好守着,该忘记的,别再想着,看开了,心就轻松了,放下了,人就快乐了! 人生,很短, 聚散不由己,悲喜不由人。 眼一睁一闭就是一天, 人一起一落便是一生。 短暂的一生, 匆匆的一生, 忙碌的一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