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法与自己和解 。

匿名
无法与自己和解 。

11温暖
2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评论
得到的是幸运,错过的才是人生。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前期拼的是智力,后期拼的是毅力,如果还是过不去这道坎,就再加把劲,考上心仪学校的研究生,也许并不需要太久,想法就会改变,因为还有一句话“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这一分之差让你很失落,似乎对自己有很多的不满,甚至感觉命运捉弄,如果是10分只差,你可能也不会这么难过。先让自己在这个失落里待一会儿,失落以后你再想想还有没有办法,让你的失落降低呢?除了这群学校其他学校还有没有你愿意选择的呢?

因为一分你有了不一样的经历和心路历程,接下来去打开自己的人生大门吧。

你好!非常理解你的感受,换做任何一个人以一分之差与心仪大学擦肩而过都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欲哭无泪。任何时候在边界点的位置都是让我们反复去假设的,假如会怎样呢?考试的边界就是这样无情。倘若我们始终处在困境之中损失就放大了,翻篇需要哀悼,与自己和解!重要的是下一步………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