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法与自己和解 。
匿名
无法与自己和解 。
11温暖
2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刘持云
4年前
得到的是幸运,错过的才是人生。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前期拼的是智力,后期拼的是毅力,如果还是过不去这道坎,就再加把劲,考上心仪学校的研究生,也许并不需要太久,想法就会改变,因为还有一句话“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这一分之差让你很失落,似乎对自己有很多的不满,甚至感觉命运捉弄,如果是10分只差,你可能也不会这么难过。先让自己在这个失落里待一会儿,失落以后你再想想还有没有办法,让你的失落降低呢?除了这群学校其他学校还有没有你愿意选择的呢?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因为一分你有了不一样的经历和心路历程,接下来去打开自己的人生大门吧。
咨询师
吴莲英
4年前
你好!非常理解你的感受,换做任何一个人以一分之差与心仪大学擦肩而过都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欲哭无泪。任何时候在边界点的位置都是让我们反复去假设的,假如会怎样呢?考试的边界就是这样无情。倘若我们始终处在困境之中损失就放大了,翻篇需要哀悼,与自己和解!重要的是下一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be
本人脾气平时急也比较不好,常常会为了小事跟家人吵上。丈夫虽然脾气好但是挺傲气的,以前他做错事还会哄我,现在他做错什么我指责他就马上吼回来,搞得反而我不是人。有些事情为他想,还不听,以前还会照我的方式做,现在都是对着来。
A
老师们好,我是一名外卖小哥,可是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想交朋友,更好的精神上的享受,而不是一直就知道赚钱。请问如何改变自己,改变现状
心碎小子
据说这样能让抑郁状况缓解。
Master
这几年总是做些自己讨厌的事,事后特别自责,不愿放过自己,同时还被身边人,提起嘲笑,特别的自责,自责自己为什么要做这种蠢事,害到自己被人笑,又丢脸
美忆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会是什么样?
直到遇见你
不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