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啥,我醒来也像是在梦中一样,恍恍惚惚的,不真实。
匿名
不知道为啥,我醒来也像是在梦中一样,恍恍惚惚的,不真实。很麻木的感觉。没有情绪情感。自己的生活毫无乐趣,像是西西弗斯每天在推石头。
14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苏铭
4年前
那还是太闲了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这是一种很强烈的隔离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您目前心也不能掌控身,找不到真实的自己了,逃避,无望。需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回归正常的生活。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先试着打开感觉的通道吧!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这种情况是有多久啦?在出现之前,自己的身体或者生活中出现了什么巨大的转变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觉得我对男朋友的感情很深,害怕分离怎么办?实际上是比较重要的人都害怕分离包括熟悉经常接触的人。我和对象认识三年已经快谈婚论嫁,今年我们两家刚装修好房子,他家负债不少,所以迟迟没办法提亲订婚,可能要明年年底后年了。这段时间他工作不顺很久没上班没跟家里说每天都在我家或者外面流浪,但他每个月要交4000给他爸,这两天他爸也被催债催不行了,下通碟如果昨天还没交以后不用回来也不认这个儿子直接赶出去或者让他入赘我家,还要闹之类的,他前天晚上就跟我说如果我爸有好人家就去吧不想耽误我跟着他吃苦,以后可能就去死不再见了,我听着他抱着必死的准备我很害怕,前天晚上睡不着直接跑去他家陪他,然后他说珍惜最后一晚我很慌,然后昨天早上我也是请假他去哪我骑车跟到那就怕他想不开出事,我没办法跑去给我外公借了4000给他应急。我觉得有时候虽然我会脾气大和他吵架他一些细节和事情也做得不到位,可是只要想到他会出事,或者自暴自弃以后要跟我分道扬镳,我就受不了,我想到以后没有他的生活,我居然觉得活不下去以后永远都是每天难受的活,满脑子都会是他,心脏很慌会发抖,接受不了别人。我甚至不介意他被他爸赶出去,大不了去厂里包吃住我们不办酒席只领证就好,去建立自己的小家,我甚至不介意这些,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为他钱时间精力都付出很多,我不知道我这样那么缺爱没有安全感没有归属感又那么害怕别人离开我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过生日,由于没什么朋友所以也不知道怎么庆祝。家里人也好心把饭菜做好了,但我突然临时改变主意必须要出去吃。本来之前决定了出去但是觉得没有朋友又改变了主意,后来又想出去感受下外面的氛围,平时我不怕孤独但是一到生日就特别的反常。我妈也被我的朝令夕改和变化无常气坏了(刚做完小手术正是需要安静的时候),我怀疑我是不是始终太自私只考虑自己,但是在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没法做到完全不在意、或许是境界太低了
Sweet🌸
我是女人,喜欢上一个有家庭的女人,她也知道,但是我有时候后悔让她知道我喜欢她这件事情,但是有时候又很纠结,明明两个人很喜欢,却都不开口,又不想错过失望,她现在知道了我喜欢她又能怎样,我还担心会影响她的工作。好纠结,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时候我会感觉自己破坏别人的家庭,这是不应该的。哎。好烦。虽然没有什么行动,但是我心里会很不舒服。
李啦啦啦
相比GDP (Gross Domestic Product), 有些学者认为GNH (Gross National Happiness), 也就是国民幸福总值更具有参考意义。 原因如下。 国民幸福总值(GNH) 也分为九个维度,即心理健康,健康,教育,时间利用,文化多样性,韧性,良好治理,社区活力,生态多样性以及生活水平和方式。 有些学者指出,在GNH的衡量下,人们可以自由选择如何让生活充实。 而不是GDP诱导下,单一的经济维度。 这段话引发了我的思考,所以分享给大家。 人们说,不丹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你们同意吗? ————OECD countries: Bhutan (UN) 科研文章的搬运工
晓晓晓
工作:感觉看到一些人一些事就很烦,可是不得不干,而且很多人躺平。对于事物的老是不确定性和变化觉得很慌乱,慢慢的感觉被领导支配,没什么意思,自己没什么成长都是烦恼。 家庭:精神状态不好,回到家也无法真正的放松身心下来与家人相处。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是就是很多烦恼,什么都不想干,可什么还得干,连逃脱都没有方向。
风云
你好,我和女朋友谈了3年了,但是双方性格上都有点强势,所以有时候会吵架,吵完过后就没事了,最近也是谈婚论嫁时候,但是她觉得性格不合适,我也觉得房子问题大家谈不拢,所以在闹分手,分手就分手吧,但是她说分手后对我说内疚对不住我。我也说不合适就分了吧。但是她又时不时找我聊天说她难受什么的,最后还说不希望我难受,就断绝联系什么。我现在想问她究竟怎么想的?我有点摸不清楚她的意思,是想分还是不想分?求解答求科普。谢谢老师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