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我老婆吵架,老婆不服,我气不过告诉了她妹妹,她妹妹告
匿名
我跟我老婆吵架,老婆不服,我气不过告诉了她妹妹,她妹妹告诉了他弟弟,他弟弟觉得我欺负她姐,跟我闹僵了。后来我跟我女儿说她们的不是,女儿去外婆家的时候告诉了外婆,外婆告诉了她妹妹,她妹妹很生气。女儿跟她妹妹聊天,她妹妹把气转移到了她身上,女儿告诉了我老婆,我老婆又告诉了她妹妹,她妹妹很生气,也不怎么理女儿了。现在我知道了这件事,我很无力。
14温暖
3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小孩子才争输赢,才需要让人帮你评理、帮你主持公道。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和老婆有矛盾,你俩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有情绪可以找心理咨询师呀!岳母家人,是不会向着你的.....说话有分寸,该说什么,不该说啥,自己心中要有数!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11"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男人是要担事的,如果夫妻间的事找小姑娘帮忙,家庭里男人的地位的确稳不了。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赞一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亲近,更多一点的心灵交流,她不缺失也不愿意做,我就觉得比较心寒,觉得孩子也就那样吧。
---
有人知道佛祖觉得烦恼吗 会苦吗 哈哈
丹076390
内向,心里什么都知道,就是啥也说不出来,怎么办,感觉闷的慌
uooo
最近大四开始实习,去了一家公司,领导人力同事工作都让我很不悦。我今天开始就不去了,只和人力说了一下,没有弄辞职的流程就走了也没和领导说。
伸展
1. 放弃结婚,放弃传宗接代 2.条件合适的情况下,可以恋爱 3.性生活方面,可以去嫖,一个月给自己安排一次 4.可以约炮,用自己的魅力征服女性 5. 可以给女人花钱,但是只花小钱,2000元以内
姝文
不肯听大人的话… 有时候不能满足她的需求,并且解释了理由给她听,她往往并不能理解大人的考量。还是一味坚持自己的想法,并且一直念叨…就比较烦… 然后她不满意,不开心,或者说出现了冲突,也会影响我的情绪。 面对冲突,我总觉得很无力,很内耗。想着用智慧去解决,但是也很费神,心里其实很害怕冲突。 告诉自己,生活中人和人之间有冲突很正常,但是还是改变不了我害怕冲突和麻烦的心态。 这个要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