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收入比老公高很多,他很疼我,但是我慢慢出现烦躁的情绪,
卡米娜
我收入比老公高很多,他很疼我,但是我慢慢出现烦躁的情绪,感觉生活的种种压力都是我在承担,而他除了上下班就是摆烂的状态。他不是个懒人,总感觉是找不到办法提高收入,而我作为老婆怎么才能让他主动的行动起来
10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建议你学着示弱,在一些重大开支上,即使自己能做到,也要适当的表达自己的难,一点点去探索观察老公能承受的极限。不要太过的逼迫他,但也不要一味的罩着他。让他维持在“最近成长期”,他自然会努力了…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家里的开支让他来,你不要一上来就顶替他,面对应付不来的金钱开支他就会想办法挣钱。
咨询师
徐子淇
3年前
互补就可以了。如果换一个收入更高的老公,你有没有想过他会不会像现在这样疼你?价值从长期来讲都是一个相对平衡
咨询师
刘辉
3年前
20"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如果他乐得这样呢?让他上进是你的需求,还是他的需求呢? 其实当今社会已不再是必须男主外女主内的了,你可以感受一下,你的压力是真的太大,需要他也挣很多钱,还是只是一种小女人心态,觉得应该让男人来担当重任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男朋友上晚班 突然发了一句累死了 我不知道怎么回最完美 我今天下午有点生气 因为一些细节 导致现在不太想理他
故渊.
因为家里就我一个孩子,所以有什么问题都是我的错,都说是我做的……可明明不是我干的,我试着去解释,可他们说"不是我还能有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是北方人,我是四川的。平时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丈夫一直也在外地,我跟父母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在老家本地,在老家过的还可以,有吃有喝有朋友甚至还有“情人”。但是时常还是会孤独。二宝现在两岁了,丈夫跟婆家商量好了二宝要送回东北去给婆家的那些人带,他们觉得我这种状态是带不好孩子的,因为我没有责任心并且贪玩成性,但我内心还是纠结,总觉得长期跟孩子分离不太好,但是孩子送走了我会过的更加轻松。
bbbbb
一个高中同学,家境非常好自身能力也不错,买了很多豪车名下也有很多房,去年纠缠了两个月,他对我很好,但后面因为他太忙了,不了了之,之后有断断续续的找我跟我解释和坦白,今年三月底突然又恢复了联系,并说想跟我结婚,也介绍我给朋友认识,在朋友面前对我偏爱,但是我总感觉不太对,我不太敢相信,导致我有点迷茫
临在
看到一句话 喜欢什么 买 拥有了就祛媚了 还真是 没结婚的觉得结婚好 没生娃的觉得有娃好 没有什么觉得什么好 一旦有了 不一定是欣喜 还有可能全是麻烦事 生活就是麻烦 就是一地鸡毛 有得到片刻愉悦 也有回望一无所有时的叹息 静静的 一会开心 一会迷茫 这就是生活本身 每个人都在自讨苦吃 得到了就嫌麻烦 得不到就一直匮乏 所以欲望是什么 所以为什么要空 空就是有很多可能 空就是敢于丢掉 卸掉 归零 当然 我们是人 空之后 还是会有各种欲望 来填满种种 于是命运又开始轮回
你的芒果甜吗
今天情人节,见过一次面隔空谈了半年的男朋友,我主动发消息过去,他开始回复说不能陪我过节,我说隔空也可以表达啊,他就说见面才好表达。后来我分析他是因为我们没有亲密过所以不想提前付出,他就说不全是,说出来有些尴尬,主要因为自己没钱,现在穷得五十块都拿不出来。然后把他的微信钱包,银行卡余额页面都发给我看。 (他只有30岁,买了汽车房子最近又投资了几个项目,他说本以为春节后就有笔钱到账,没想到层层递交资料没到账) 我就说他和我要地址说要给我寄礼物是两个月前,他春节买成千上万的烟花都行给我买一束几十元的花都不行,说明我在他心里的地位有多轻微。 然后他说我爱信不信,他不解释了。 我觉得他现在没钱是真的,但是之前不想给我买也是真的。 现在他说我老抱怨,说他如果有钱早就买礼物了,现在他没钱我爱咋咋滴。 我现在觉得有没有礼物不是主要的,而他的财务这么混乱我是担心的,他还用这种语气对我,我想分手了。 一直了解自己有亲密焦虑依恋,这一次是坚持最久的,半年,现在想放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