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喜欢养花吗?
酸奶味的奥利奥
有人喜欢养花吗?
11温暖
8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酸奶味的奥利奥
3年前
没有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用心栽种,培育,期待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很好奇你是一株什么样的花呢,是被好好灌溉施肥加土茁壮怒放的花还是拼命挣扎努力求生的花呢
1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我喜欢养花啊,你也喜欢?你养什么花儿?我还喜欢养宠物.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享受养花的过程,陶冶情操,静心
相关回答
免贵姓黄
本人平时追求者比较多,以前也太年轻,经常被追求者对我好的三言两语打动,但是发现都不是真正的喜欢和欣赏这些人。现在遇到了一个我本身很欣赏的人,学历非常好,人也很温暖,家里有养流浪猫,两个人性格也相似,都比较细腻情感丰富,然后他和我一样都很喜欢文学,喜欢朗读诗歌。外形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由于都是男生追的我,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但是好不容易25岁还能遇到让自己心动的男生,该怎么做呢?主动追求怕被拒绝伤心难过,诶。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的老师,能接受的微我,最好70后。60后
胖胖
我爸又毁了我的一整天
小BB贝
好想拥有爱情,我爱他,他也爱我……我还能遇到吗……我还会爱吗……
匆匆
宿舍有两个人很外向,爱说说笑笑,声音比较大,一个人手机声音喜欢外放,比较烦。
ying
有个人以上体育课,我没和我朋友挽着手,她就去抱我朋友,那个手就要碰我朋友,我很不舒服,我不知道怎么和那个人说,宽且我现在也和那个人处于冷战时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