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问问 20岁女生 普通话二甲 然后之前高中获得区硬笔书
六日
想问问 20岁女生 普通话二甲 然后之前高中获得区硬笔书法三等奖 有没有可以从事的相关工作 但不是一下子就作家那种 实在不想做幼师了 电脑又不会 我还能做啥呢 性格又不想跟太多人打交道 希望老师指点
13温暖
1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可以做MBTi或16PF。参考测试建议。结合自己选自己喜欢的一个职业。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书法老师,可以书法是特长就行了,你还年轻,尝试你喜欢的职业。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做自己擅长且感兴趣的事情,一旦做了,专业能力不能停留在仅兴趣的水平,还要不断提升,才会有持续的发展。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还很年轻,这就是最大的资源,机会对你都是敞开的,你可以先做一下MBTI职业性格测试,根据自己适合的职业领域去选择自己最想要从事的,重新开始也不晚
cc
3年前
我也是幼师,真的太难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今天去理发,跟理发师聊天。 他准备结婚,但是女方要一套房子,一个代步车,彩礼18.8万,五金大概7万,酒席的钱也是他出。这一算100多万(房子只是付了首付)。他掏空了父母的积蓄和自己的存款,还借了20万的外债。 他感慨的是,女方并没有多要。这是市场价。结婚必须得付这么多钱。为什么男方结婚就要付这么多钱,而女方什么都不要付呢?这还是社会默认的,无法理解。 我也挺感叹。过去我听说生男孩要多花钱,我以为是因为男孩的饭量大。后来知道不是这个原因,因为家里要给男孩买房。今天才知道哪是买房这么简单。还有彩礼和五金呢! 我不是不结婚,我是真结不起婚。100多万啊!婚姻的市场价就这个价!你们结吧。我看看就好。 我只希望下辈子是个女的,只要性别对,一下就可以套现100多万。普通人二十年到三十年工资啊!普通人的工资就5000,6000一个月,没有很多。 男人选的是超级hard模式,女人选的是超级easy模式
云淡风轻
快四个小时了,一直睡不着好烦躁
珍珍
自己的姐姐有三个,自己曾经幼儿时得过一场严重的病,身体特别虚弱。但在几年中却反复经历了姐姐的肉体刺激,包括多次言语上的刺激。我曾经在身体弱的时候毫不犹豫帮家里不分白天晚上干活,为家里赚钱,试图用自己弱小的力量赚钱。可是我的姐姐却一次又一次在我需要的时候伤害刺激我,导致本就身体头脑虚弱有病的时候,一下子崩溃,得了精神病,一治就治到了今天,影响了我做很多事。我也就30岁,却经历了很多,每次想起来,泪水就会控制不住,我本该活得很精彩的,但我却被看不起,被伤的这么深。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去家门。我真的很完蛋。别人的脚趾头都是直的,我的脚趾头是弯的。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其实我应该告诉自己道路上全是人,也没有人理我。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不想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不合群。天天呆在家里会造成扭曲的心理。我不想危害社会。我特别恐惧出门。恐惧人群。我连在大门口站着,我都不敢。
索菲娅
会计这个行业真的好卷,做了那么多年又升学历又报了各种班学习,多少有些不甘心转行,又有些焦虑如果现在转行了,我会不会晚点想再倒回来这个行业很难了到时简历也不好写了,但是现在大环境很差剩下这些财务工作都挺不咋的,以前看不上代账现在发现连代账都饱和不招人了,而且找的工作内容看不到能学到啥一直基层琐碎事情磨着,工资也不高。也看不到上升空间。我目前也看不到自己还有其他优势,能转行做其他什么岗位。只能再试试找一段时间财务岗位,不行再看看其他吧。
姝文
我想好好爱自己,也好好爱别人,但是我好像跟什么都隔着一层,感受是隔离的…经常觉得自己在旁观这个世界,参与感很弱… 对父母的养育,对孩子他爸赚钱养家,觉得应该心怀感恩,但就是感恩不出来。 心里似乎有一个很大的空洞,这个空洞都是我的索取,都是我要什么,让别人来爱我,满足我,但是好像很难被填满… 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