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边同学都有人追,为啥我从来没有
匿名
身边同学都有人追,为啥我从来没有
11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可以提升一下自己的状态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林青霞说她曾经有十年没有人追,没人追不一定代表没有魅力,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想要被人追?有人追就觉得自己还不错?在你看来,没有追意味着什么呢?看看那些追的人,都是你欣赏和喜欢的类型吗? 被人追的感觉确实很好,有着被追光灯照耀的满足感,可这能代表台下的我们什么呢? 试着回到自己这里 ,心目中的自己是怎样一个人呢? 先试着体会一下。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你相信自己会被人追吗?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这得仔细聊聊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婆婆叫我喊他名字不要叫妈,她孩子们都是叫他名字,是什么意思
别靠近我.
我该怎么办啊.老天好像不喜欢我.我的日子好不容易过的舒坦一点.她就把我的日子调成困难模式.
梓潼
下雨了,又下雨了
健健康康
马上就要离职了。 似乎有些无所谓, 明知道我这么说或者这么做同事会有些不太舒服, 会伤和气。但我还是会这么做。 有一种反正都要走了,以后也不会联系的感觉。 这样做好吗?
嘉嘉游
一个项目需要在规定时间完成这些活,一个人肯定无法完全,另外一个项目跟我们一样工作三个人在弄,她们领导也有帮忙弄。加班加点都没有做完,何况我一个人呢,这些领导明知道做不完他们不会加班的,那这些都是我一个人活?看到所谓领导们不加班我也更不想弄,这什么领导,只顾着自己不加班,活我吩咐你就要完成模样,真让人觉得自私,我已经加班加点弄,觉得很委屈,这样不作为领导,我该怎能办?
小粉豬
現在的我是這樣子: 有情緒的時候,允許自己逃離現場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靜靜地陪着自己
這兩年讓我知道,原來生氣的人背後也有一份受傷,也會覺得自己不夠好,生氣過後也會難過… 明明很愛對方,為什麼怎麼相處也相處不好?
我會告訴自己,無論是生氣、難過、悲傷、想哭,都是可以的…謝謝你們來告訴我,我已經盡力點
謝謝你們來告訴我,我也需要被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