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讲情义时,遇到了很多烂人,我现在要改掉,希望能过清楚的
匿名
我讲情义时,遇到了很多烂人,我现在要改掉,希望能过清楚的人生。是不是同类更容易相残,情义容易被情义所伤
8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周茜
3年前
90"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善良也是有方法的,否则就容易让自己受伤。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有边界有底气就是新的开始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情感有缺失的人往往特别希望把自己重视情感的形象表现给对方,无论对方是什么感受。也难以舍弃有伤害的关系,因为他们内心太渴望一段关系,太害怕失去一段关系。如果你想探索自己,成长自己,可以跟我聊聊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认知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众
回避依恋型人格障碍的本质,是因为内心害怕吗?怎么彻底解决内心的创伤
在干嘛
关于我妈说的每句话 我都反感这件事
王琳
因分离、忽视造成缺乏安全感、归属感。
美好的一天
跟男友在一起3个多月,同居了一个月,有时候我家,有时候他家,吵架很频繁,两个人跟辩手一样辩论,感觉他很喜欢跟我论证,辩论……一次比一次过分,昨天的吵架直接奔溃,他跟疯子一样疯狂输出,我觉得如果我们结婚,他婚后也会这样,以至于对孩子也这样…他昨晚发了信息我也没有再回了,该怎么办呢?他这么愤怒的背后是什么呢
姝文
(接上篇) 不然以十一的情况,是不可能有空位的… 车的问题解决了。 之前一直心里打鼓能不能赶上车,后来一直打鼓能不能改签到合适的车,后来又打鼓能不能上得去车,现在又开始打鼓这个座位一会有没有上来… 不管了,能上来合适的车,又有空位坐很幸运了,先踏踏实实坐下来,眯一会再说吧,一直赶啊赶的,也累了… 一会有人来就起来,没有人来就多坐一会…听天由命吧… 赶火车的经验告诉我,在赶火车的事情上,祈祷和咒语都没有司机的技术重要,如果是个男司机多半会赶上,如果是重庆的司机那还会提前到… 所以,还是物质决定意识…技术决定速度… 后来,我一直坐了一个小时,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才有人上来…我就起来,把位置还给人家… 总共到家要3小时,我坐了一小时,1/3的时间很幸运了… 后面第三个小时,再从淮安东转车回老家… 也要感谢车上的列车长,很负责任,很热情,没有让我们补票,给我们改签,并且说到淮安东给我们送上车… 十几年十一没有回老家了,好不容易抢到的票,还没赶上,哎,但是总算今天能顺利到家… 没座就没座吧,站着就站着吧…今天下午能顺利到家就行… 这一路的风波啊… 最后,祝大家都出行顺利,十一、国庆双节愉快…
always
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可是……可是我真的想他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