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我的印象里,妈妈几乎没有为我努力过什么,但我很想要她对
匿名
在我的印象里,妈妈几乎没有为我努力过什么,但我很想要她对我物质上的关心,但是要求后却有一种觉得对方会破碎的感觉,她是一个正常人,享乐主义,只待在舒适圈,我好像很需要她对我付出物质,又有些不忍心,但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内在某种重要的情节。
12温暖
2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处理自己的矛盾心情。
咨询师
崔美佳
3年前
16"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想跟妈妈要什么,就说出来!说出你的需要,表达你的感受!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一直是这样的感受吗?之前呢?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要脱鞋量工作鞋的尺码,脱完鞋后,我的脚奇臭无比,有臭味,别的人都闻到了,我当时挺尴尬的,想问一下怎么办?
彭灵
我是爱情成分党,想知道大家的爱情成分排第一位的是什么。是爱,还是性,还是养儿防老。不要告诉我是水。
要做你的人
前男友曾经让我很受伤,四个月前我们分手了,平时有联系,经常过问我的情况。但是最近他却很努力地挽回我,对我特别特别好,表示自己很后悔把最爱的人弄丢了。我现在已经有了喜欢的男生,但是对于前男友的挽回,又很心软,有直接和他说过:我已经不爱他了。但是他一直给我发消息,又不忍心置之不理。不知道该怎么办,这边无法彻底断掉,那边自然就不敢进一步
小BB贝
分手后我很努力生活,我努力社交,看起来生活丰富多彩,但有时候还是会内心感觉到寂寞,不开心,我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吧
假装快乐
我之前对生孩子,挺排斥。觉得自己这一代过得如此之苦,要孩子重复我的痛苦吗? 但是,一篇文章教育了我。未来十年形势式完全不同。现在卷,但是未来年轻人少,生活会变成容易模式,甚至超容易模式。日本就是这样。十年前日本多卷,生育率超低。可是,现在日本的年轻人,人均几个offer,你没毕业呢,offer送你手里,邀请你去上班。待遇也好。也许,十年后的中国也是这样。 能生就生吧,下一代也不痛苦
婉婉
做了5年的家庭主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