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非让用嘴,可是我觉得恶心,每次因为这个吵架
逃跑
男朋友,非让用嘴,可是我觉得恶心,每次因为这个吵架
15温暖
19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性心理问题,恋爱时候就遇到是好事。可以调整,不要勉强自己,但是可以成长。
咨询师
李秋萍
3年前
外在的都是形式,内心自我的感受决定行动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12"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化干戈为玉帛,提前声明,说明自己的底线。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非要”带着某种强迫,也许这种不尊重的态度阻碍了你去进一步了解对方的意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烟雨深处
本人心态很浮躁,一遇到节奏慢就会很不耐烦。比如说等红绿灯,看见前面的车流老是挡住我的路我就会冲到对面去,和冒险一样。看见电梯慢就会拿钥匙使劲的怼电梯按钮,到了高层以后送个快递,我就会用旁边的灭火器把电梯卡住不让电梯来回上下,我就让电梯等我回来把灭火器移开再移动。平时坐电梯也会经常稚气,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冲进电梯,不给他人来回进入的机会,很是抢先,速度超快。进小区按门铃没人开,我没卡我会用一股蛮近和打架的心态一样把外面的防盗门硬拉开,强拉硬拽,拽开以后我就会说cnm的。我都没卡,都是强拉硬拽,拽不开我就会使出超大的劲来拽,20个门我靠强拉硬拽拽开了15个。看见旁边的共享单车停放挡住我的路了,我就会上去一脚给它踢翻,有五个我就会踢翻五个,然后就会说:cnm,咋的,不忿啊。进小区来回绕嫌麻烦,那栋楼在墙边我就会翻墙跳过去立马就到。当别人跟我说废话过多的时候我就会跟对方说:有事说事。 接到推销电话,对方问我需要贷款吗?我说:贷nm,打电话干个jb。 中国移动给我打电话我问什么事,结果对方给我推销套餐,我就会说:办nm,没事别给我打电话,有事给我发短信,你听见没有。我还会发短信给中国移动:你是sb吗?语气相当的霹雳,和炸药一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大热天的总是坐立不安,天天都想出去玩。二宝才四个多月但我也没法安静下来带,上午带了一会下午总想出去玩,但是耍也耍不出个名堂,有时约人也约不到。看书上说的内心太空虚的人就喜欢通过扎堆来缓解空虚,我觉得我越来越像这种人了。
一尘
如何做到自我的统一呢
叮当
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所以我就依赖网络。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人都不说话。我去和网上的陌生人聊天,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去产生依赖。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可以和网上的人聊天吗。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现实生活中和网上一样,都是从不认识到认识。需要自己去分辨是好人,是坏人。路遥知马力,日久生情见人心。
叮当
我有想死的念头,我感觉我越活越费劲。我全是毛病。我没有稳定的工作。我想有个工作,我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叫人笑掉大牙。我现在想有个工作。有没有一个月能赚500的工作。求帮助。
默阳
感恩,遇见,回首,再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