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他不像以前一样爱我了,今天和他说,我怕黑,要去值班,
匿名
感觉他不像以前一样爱我了,今天和他说,我怕黑,要去值班,让他陪我,他和我说他那个时间要打游戏。两个人都是大学,他每天都在打游戏,还是双排,知道他对于游戏的痴迷,可是每天聊的天好少啊,感觉还不如一个普通朋友聊的多,看到身边的朋友男朋友那么黏着,真的很崩溃,想起以前能够一直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感觉不到他爱我
13温暖
1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异地恋真的很难,看不见、摸不着,他还不加倍体贴的话,感情也会被时间、空间冲淡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漫漫人生路,没有人可以随时满足我们,但你还是可以选择那个更愿意满足我们的人。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感情如迷雾,自己定心才能感受唉爱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说出自己的感受,他要是还是这样,就要好好思考一下这段感情的何去何从了。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有没有坦诚的把感受告诉他?习惯模式也在两个人的相处里出现,需要沟通然后改善两个人的相处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曾是少年
当我们年轻时,我梦到当时,我们翻过墙,曼陀罗花,沿途绽放,我们光脚越过人间荒唐。笨拙却倔强,放学的屋顶,像万人广场,从不多想,只是信仰,少年回头望,笑我还不快跟上。
泡泡兔
和男朋友是高中生,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我总想让别人猜我的心思,尽管我知道这样不对,但就是很难把想法说出来,而男友刚好是那种不了解女孩的,我们没什么共同爱好,聊天也很困难,我们同班,他和女同桌每天玩的很开心,我觉得他和我在一起并没有那么开心,那个女生和男生都处得很好,我想和男友说能不能注意与那个女孩的距离,但又不好开口,毕竟那个女生也是我们同学
---
当一个人如果没有自我觉察能力,他其实是没有办法处理自己的情绪和痛苦的。每个人在生活里都会遇到很多不如意,会有很多复杂的情绪,比如愤怒、不满、焦虑或者失落。但如果一个人没有觉察能力,他就很难意识到自己到底在经历什么,也很难去命名这些情绪,更谈不上去理解或者消化它们。 当这些情绪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就会选择一个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把这些东西丢出去。把自己内心的痛苦、和不舒服投射到别人身上。 在我自己的理解里,我会把这些东西直接称为一种恶意或者恶念。因为当一个人把这些没有办法消化的情绪丢出来的时候,落在别人身上的感受其实就是一种攻击。那是一团很复杂的东西,但它最终呈现出来的样子,往往就像是一堆情绪垃圾。 很多关系其实就是这样被破坏的。尤其是在家庭关系里,如果一个人没有能力去处理自己的情绪,他就会把生活里的不如意和痛苦不断丢给身边的人。有些孩子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慢慢就变成了承接这些情绪的人,就像是一个情绪垃圾桶。 时间久了,这种东西就会在家庭里不断延续。情绪没有被理解,也没有被消化,而是被一代一代地传递下去。 最近我也在接触一些心理咨询师,但让我困惑的是,有些咨询师的回应其实非常粗暴。他们会很简单地把问题归纳为一句话,比如说你身上有婴儿感,或者说你身上有妈味,甚至说别人攻击你是因为你像个婴儿。 这样的解释让我很不舒服,因为它没有真正试图理解一个人的经历,也没有去描述问题的复杂性。它更像是一种标签,好像把所有的问题都丢回到当事人身上。 也正因为这样,我现在更倾向于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整理出来,写出来,然后放在平台上和更多人讨论。
周周
我是一个第三者,内心很矛盾。觉得自己坏透了,破坏他人的婚姻家庭。并且因为自己是个三,一直都知道最后的结果是出局,极其的没有安全感。他-点的不关心都会让我觉得是我犯贱,-段非正常的爱情,使得自己也变得面目狰狞了!对不起另一个善良的女人,对不起年幼的孩子,对不起养育我的父母,对不起他人给予我的信任。在阴暗处待久了,现在浑身负能量,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
我真心
喜欢一个人是不是就是喜欢他身上所带有的一种自己所缺失的东西,所以才会喜欢上一个人呢,所缺失的投射到身上补全了自己,才喜欢上了他
Franksaid
坚持闭嘴半年了,感觉心情好很多。随便别人怎么叽叽喳喳,不和我相关的,坚决不问,项目的进展侧耳偷听即可。 上级领导周一早上从无锡过来了,俺也照例坐在位置上等到了12点多。领导出了门,也没叫我一起吃饭。俺想,俺把礼仪尽到了就行。 小头目去年10月份发起的攻击让我心情忐忑了好几个月。在我选择闭嘴后,总算是平息了。我也有心情能开始看一下孩子的功课。但是这种威胁始终还在,毕竟整个办公室还是在它的淫威之下。 即使它再混蛋,我都不能跟周边的人说它混蛋。因为这种评论一定会传到它耳朵里,它会变本加厉的攻击。不过,现在很迷惑,究竟是它是混蛋还是我是混蛋。如果我不是混蛋,为什么总被孤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