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面对冷暴力应该怎么做?
匿名
面对冷暴力应该怎么做?
17温暖
2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楠
3年前
能具体说说是怎么样的冷暴力么?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亲人吗?如果必须面对,那就聊聊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1.你说的冷暴力指的是什么?2.你要面对谁的冷暴力呢?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需要私聊哦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20"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保密
人生第三个本命年来临了,至今还是一事无成。未婚未育,雌竞失败。工作赚钱能力一般(较差),雄竞失败。原生家庭无助力,父母内向给不了我精神上的关爱,导致我从小到大一直缺爱,父母经济困难,我在物质精神双重匮乏的情况下长大。导致我也没有爱人的能力。我是独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没有手足情。从小就性格内向自卑,没什么朋友。我自己是高敏感型人格+回避型依恋。我怕我的敏感会伤害到别人,也怕别人的无心之言或三观不合给我带来伤害(之前经历过)。感情上也不止一次的遇到了渣男,给我造成了深深的心灵创伤。我相当于封心锁爱了,闭关锁国了。弱国无外交。 我对自己的生活绝望了,重度抑郁,每天不梳头不洗脸呆在家里,没有朋友,没有亲情,没有爱情,没有精神支柱……心理学也学了好久,咨询也没少做,感觉没有老师能治得了我这个心病。习得性无助,习得性无助,无助,无助,绝望,绝望,绝望…… 眼泪早就哭干了,早已欲哭无泪,现在自嘲一句:我特么的小时候是个贫困生,现在人到中年了成了大龄剩女,等我老年在成了个孤寡老人,我这辈子就真特喵的搞笑了! 活着真痛苦啊,想S又没勇气,有老师能帮助的么?
。。。。。
不想面对,因为是低人一等
你的芒果甜吗
小男朋友让我和他约会的时候不用化妆, 不用打扮, 不用穿高跟鞋, 说我们已经很熟了, 越随意舒服越好。 这让我感觉他和我过去接触过的男生差别很大。 大部分男生都喜欢把女人当作取悦他们的对象, 希望女人和他们见面时打扮得越时尚性感越好。 所以小男朋友其实是把我当作独立美好的女人来尊重和爱惜的, 希望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能够自然放松真实。 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我快乐开心。
ihii
为什么性总是伴随着一种害羞的感觉,怎么破除,害羞,不好意思,难为情,心慌,紧张
叮当
短剧推广怎么做。我不会。应该去哪里学。真的会有收益吗。我不会操作。
amor
这两月发生太多,再回首,只感叹,我还以为来日方长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