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一个人 我感觉她也喜欢我 但是我不理她 她总找话题来
俗人
喜欢一个人 我感觉她也喜欢我 但是我不理她 她总找话题来理我 我理她的时候她就享受一直让我主动 她比我大 我该不该喜欢她
9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玉梅
3年前
你喜欢她的什么呢?多正面沟通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41"
咨询师
吴家喻
3年前
不用想“她”是谁,不用揣测“她喜不喜欢我”,多直接沟通。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样,看你个人是追求那个方面吧,但是如果喜欢尝试一下也没有什么不好,毕竟遇到喜欢的人也不容易,不相处一下又怎么知道合不合适呢?有时候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看来是心里有对女生比自己大有成见,你能接受大多少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想讨厌家
因为残证找不到工作了 而是我家人利用我办残证 困扰我办卡银行卡 想跳楼
。。。。。
哪里有接纳,包容你地方
柚子的小粉丝
感觉自己在作践自己,那个男生明明欺骗自己,伤害自己,也很冷漠,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的想和他聊天,甚至很想他。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冬冬
我经常被欺负,就是摸不准别人为什么具体欺负我,如果让我知道的话,我就会改,或者不受他影响反击他,但是别人欺负我了我不知道原因就会胡乱猜测,心中那口怨气迟迟下不去,请问应该怎么办
cake
我现在很难和他人聊天,如果对方说话的内容全是我知道的我不想聊,如果对方太啰嗦,或不能带给我启发,或不能供我学习,或不好笑、没有故事性、表达不畅,或对方不听我讲,我都不想聊。反正,我不喜欢闲聊瞎聊,我觉得那样好累。人和人在一起不是非要一直聊的呀,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冷场很尴尬呢?那我觉得讲不出有价值的东西不就应该冷场吗?
绵绵
甩手掌柜,我称他为甩手掌柜,我问过年买什么礼品送家人?不用问我,你安排就好,我老公就是这种,一切你安排就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