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我哭泣难受,无人照顾关心我,我开始低
匿名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我哭泣难受,无人照顾关心我,我开始低落,因为我分手才一个月,说实话还没有走出来,我一直尝试着去接受,可是根本没有效果,在我难过的时候,大表哥有关心我,他会关心我吃喝玩乐,我每次谈恋爱分手难受的时候都是他在关心我,过年回老家呢,他也是跟我在一起聊聊天,我不知道是不是幸福的?还有我应该怎么走出这段失败的感情?
12温暖
36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王老师说的好,我还是会相信美好爱情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除了大表哥再找一个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你难过是因为你把他当做了脚踏七彩祥云的白马王子,然而他并不是。 你的白马王子在下个路口,翘首期盼,等着你的到来呢【脑补微微一笑里经典场景】 一场甜蜜的恋爱在等着你呢, 直到你学习了心理学, 知道了在你爱上自己之前不会遇到理想爱人, 你失去了一场甜蜜的恋爱,赢得了一段甜美的婚姻
咨询师
郭艳丽
3年前
失恋的煎熬确实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走出来,毕竟我们都是倾注了情感在里面,人之常情,还好有大表哥的陪伴要好很多!想要尽快走出来可以尝试转移注意力,需要具体指导可以私信老师,找老师聊一聊!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
,你失恋了,心情不好,幸好有大表哥陪着.也是挺幸福的哦.如何谈恋爱?谈什么?需要可以私聊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为什么有些人创业从来都没有失败过,创业8次就会成功8次,一次都没有摔过。这样的人是属于什么类型的呢?
娜娜
我数数哦,33岁那年查出了甲状腺肿瘤,割了一半,终身吃药哈。接着妇科左右巧克力囊肿,两侧5厘米,强烈要求下吃药,没做手术割除,接着熬了几年,37岁,巧囊4厘米左右,查出卵巢早衰了面临绝经了。然后又多了一个腺肌症。同年,先生查出肺部肿瘤。38岁,肺结节多发,最大6和4,这次呢算2025年了。胃胀嗳气的很,今天报告单查出来是萎缩性胃炎c3,肠息肉割了两颗。抖音查了下,觉得很绝望,说害怕胃癌吧好像也害怕,说不害怕吧也不害怕,总觉得老天爷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我,可能马上胃癌吧,肠癌吧,人这一生,究竟可以得多少癌呢?生不如死地活着究竟有多痛苦呢?我不知道,我很绝望,想让老天爷放过我,可是老天爷总是不放过我。我40岁都没到,我觉得能不能活到50岁也不知道,退休金都拿不到好不甘心。
大了
我一没才华,二没钱,三没有颜值。想问下,在交友,认识新朋友的过程中,怎样才能弥补这些带来的影响?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发现每个人都在画地为牢,只是每个牢笼都不一样,无论你怎么努力都不能把别人从那牢笼里拉出来,除非他想出来,不要随便卷入别人的因果,不然你会被反噬,我在执着我的执着你在执着你的执着,只有放下执念,方能解脱!
胖胖
怎么建立自我的内在体质,自我的边界感和框架呢
小月亮
我老强迫回想我说的话。(我再不希望看到有让我上医院看看,或者说该吃药吃药这样的回复那这样我要你们干什么?!)这让我很累,很内耗。很消耗我自己。我就想这话应该不该说,我说了别人会怎么想?我不说别人又会怎么想?发消息的时候总是打了又删,删了又打。这样说是不是不够言简意赅?是不是不能让别人很好的理解我说话的?连说个话每个词语每个字都要纠结。我该怎么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