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是爱情,为什么我遇不到对的人,好难过,

匿名
什么是爱情,为什么我遇不到对的人,好难过,

14温暖
21回答
郭美英
温暖了
评论
你心里爱情是什么样的呢?每个人理解的爱和诠释的爱都不一样

你好,你现在很难过,感觉自己没有遇到对的人。为什么会遇到不对的人?怎样才能遇到对的人?恋爱失败后,重要的是要让自己得到成长,那么失败也值得

先让自己满意自己,让自己成为那个对的自己吧。

你理解的对的人是什么样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一个同事,我觉得他的潜意识就是坚决拒绝自己过得好,就好像他内在有一份深信不疑的魔力,使他坚信自己就应该在最底层,绝不应该改变!这听起来很奇怪吧? 我们不是刚面试,现在都是技术一层级,都叫技术协理,我说咱们8个将来调工资,绩效啥的应该一样呀,因为咱们属于同一级别 他就听不进,他说咱们8个实质性干的工作不一样,人家就应该比咱们高贵,我们就应该比人家挣得少我们就应该不如人家! 我说就好比是评教授,你是教授,我也是教授,你写书,我扫厕所我也是教授呀,难道我见了你自信惭愧,跪下磕头?而且,干什么是单位分配的,又不是我们自己选的,咋了我们本身就应该低人一等? 他又说,那领导以前定的就这样…我说领导以前订的,不代表咱们聘上以后不改变!而且也不合理,我们同一级别,统称技术协理,至只是干的工作不同,你挣百分百工资…我们就挣百分之八十,而且工作内容又是单位分配的,又不是我们自己选的!本身不合理吧!谁也没比谁享福! 他就觉得合理的呀,只要是领导定的,领导打死我都应该的…因为他是领导,他杀了我都对! 他都不想着说研究研究这百分之二十差在哪了?怎么补上?他就觉得这是应该的!只要你职位比我高,你判我死刑我都高兴! 他不是一次两次这样顽固性认知了,综合原因,他四十多岁了,家里还很穷!跟他不思进取也有关系,他也懒得,但是对于他的顽固性认知,老师们怎么看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