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疫情影响,很多限制,感觉无力,学校又放假了……药店药抢光
心盏
疫情影响,很多限制,感觉无力,学校又放假了……药店药抢光了,虽然说开放了,但一切更无序了……
14温暖
25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32"
心盏
3年前
感谢老师们,情说平台的老师们很热情温暖,感觉到被关注和支持,感谢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过渡一下会好的。放松心态,保持好睡眠。先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我们对大环境无能为力,但是一切必将成为常态,目前状态只是过渡。。。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当下这个状态,先把自己理顺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刚毕业,刚入职,师傅教我东西,说这个都不会 怎么毕业的?我该怎么回答?
胖胖
我是没有教育或者教育失败的产物,只能自己教育自己
伤心的幸福
17楼跳下来会死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七个月了,感觉情绪上越发的敏感和易怒。没怀孕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还是挺豁达的。本来我也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现在变得来比以前更加害怕孤独。如果在家宅了一天就会觉得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每天必须出去走走晒太阳或者去人群中凑热闹才会控制自己不胡思乱想。我都感觉自己太没出息了,境界也不行,必须通过外界来刺激,没怀孕的时候我都不至于这么恼火
Franksaid
感觉小时候我是像一个小女孩被养大的,甚至有同学说我是“小大姐”,可能总是笑眯眯的。虽然不算是富有,但是是在被关爱的环境中长大。 虽然常常以为自己还在少年时代,但是一晃却半生已过。感觉很平淡的过了一生。总羡慕一些同龄人可以这么风光,或者学术上这么有成就,而自己却跟着一群四五流院校的每日勾心斗角,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说一句话。
彭灵
有一次我在海边玩,有个女生对着大海喊,我要嫁给有钱人。我觉得她好可爱,好诚实。现在不是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短剧吗?写这种短剧不就是想找个有钱人吗?女生想找有钱人,爱钱就被说成拜金。每个人不都是想变有钱吗?难道努力挣钱也是拜金吗?不管是自己变有钱还是喜欢有钱人,不都是爱钱吗?爱钱有什么错?变富有有什么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