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社恐怎么办,没自信,非常难受,感觉同时针对我,

宋雪玲
社恐怎么办,没自信,非常难受,感觉同时针对我,

14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多学一些社交策略,如果影响工作生活了,就需要寻求专业帮助了

不知道你自己是怎么理解社恐的,从你描述中来看“同时针对你”可能是你现实最主要的担心,感觉到你目前可能在人际关系中出现了一些障碍,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详细聊聊看。

这个是原生家庭,个人经历,周围环境叠加的一个结果,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案例,有的来访者因为咨询师的理解,一句话就完全不一样了,有些可能需要十几次的咨询去一点点疗愈心理的创伤!不要着急,当你感到困惑的时候,就是问题解决的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要攀缘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发现她,她是一个自私的人,她说她自己是乐观开朗,我觉得很可笑,这种我行我素的快乐,不考虑别人感受的快乐,根本不是快乐,伤害到别人的快乐根本就不是快乐,她说为什么所有人要她难过,她只想做自己,其实是她自己为难自己,她这种不自爱,好像她很了不起,别人都得理解她,我那么爱她,她还是欺骗我,为什么骗走我的爱,从来追梦想我陪她,可是她却没为我们两个做过一点事,所有只考虑自己,呵呵,还说我妨碍了她,她没资格爱,就算她离过婚有孩子也是一样,连付出都没有,谈什么资格说爱,我恨她,好恨,每次想起我得心间非常痛,得好久才能平静,做梦都是恨她,呵呵,都快30岁了还追梦想,是什么自己知道,可是连怎么追都不知道,还和人暧昧,精神出轨,以为我不知道,呵呵呵,她父母还站她那边,我都不敢和他父母说,怕说了她父母会很难受,外表好看又有什么用,内心是那么的难看,表面很天真,其实就是很自私的一个人,虽然哇知道她是这样的,我也包容了,可是我还是背叛欺骗我,她永远不可能真的快乐的,也不可能遇到真心爱她的人了,连我这么爱的人都这样对我,如果不是爱到极致我谁愿意这样,我本来以为她会珍惜,我对她好失望,我感觉她好恶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理所当然的,反正没几年,等她到35-40岁也许才知道,我现在好恨她真的好恨,我已经被逼疯了,我的理智已经无法忍受了,真的好恶心好讨厌这段感情,真的好想死了算了,太难受了,根本没办法正常的生活,我的状态太不好了,太难受了,为什么为什么要遇到她,骗走我所有的爱,还不负责,呵呵,我所有都给她了,工作的所有工资还有时间陪伴还有我最重要的感情,凭什么是我,她受的伤凭什么我承担,我特意的不谈爱情,就留着遇到走一生的人,现在让我怎么忘记,我爱的太深了,我已经不正常了,我感觉自己已经疯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才能遗忘这段不值得的回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