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过犹豫墨迹该怎么办呢,比如写一份论文我能墨迹一天,就上

匿名
太过犹豫墨迹该怎么办呢,比如写一份论文我能墨迹一天,就上网查资料都很费劲感觉找不到合适的内容,翻来覆去的搜,半天都没收获,大脑里像是一团浆糊,一直都是这种情况

8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探索一下犹豫墨迹的背后,究竟是在担心、害怕什么呢?

听起来你是一个比较追求更好或者完美的人,不凑合,不应付,这其实挺好的。不过方法可以再改进一下。

平时多积累,知识用时方恨少。

你好,看你的情况,应该是在学习中经常遇到类似的问题,行动力是有的,但在行动中是属于事倍功半的状态,有效的工作少,工作状态混乱,要解决这个状态,你需要一种清晰的思路和提升效率的方法。

这似乎不是墨迹的事,而是你好像没有线索和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不知足是上进的车轮,小时候读过鲁迅这句话。 不知足确实是上进的车轮,但是也是倒霉的开始。 因为你不知足,你想升职,你想加薪,你想有更好的女人,你想体验更多快乐,你想人生更丰富更完美。你努力,你忽视风险,你猛冲猛打,你侵害别人利益,你被别人嫉妒,你离倒霉不远了。 这个世界大部分是普通人,混吃等死,一个月挣5000就很满意。不读书不学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你跟大部分不一样,也就被大部分人看不惯,嫉妒,他们家觉得你跟他们不是一条心,你们也不是一路人。 做一个不知足的人,基本上都没有好下场。反正,我目之所及,是这样。我身边一个大龄剩女,真的爱学习,工作好,别的不说,就坚持跑步,有几个人能做到?她能做到。结果呢?38岁嫁不出去,被世俗嘲笑,自己内心也失落。 如果她知足呢?她躺平呢?她不努力呢?早早找个男人嫁了,生儿育女,在一家国企一做几十年,也安稳,幸福。 我妈妈看到她身边的姐妹家的孩子,没读大学,或者读一个差的大学,反而过得很好。就跟我说:早知道不让你读大学了。嗯。我要是从小被教育说,读书无用,我就不好好学习了。后悔也没用。 前几天看李雷相亲记,他被问到如何教育自己的女儿。他就说,随便读个大学,早早嫁人。这话听起来三观太歪了,但却是一个普通人最好的归宿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