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是对方表白的,后来我发现他没有那么在意了,提了分手,
匿名
明明是对方表白的,后来我发现他没有那么在意了,提了分手,求复合被拒,人生为什么有这么多苦难。
10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3年前
失恋也是一场危机,你需要有人帮你渡过,不妨聊聊,陪你成长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人生的苦难又何止与失恋呢,我知道此刻失恋对你来说就是你世界中最大的事了,恋爱本身就是一场两个人的事,任何一方想要放弃都是有理由的,倒不如借由被拒看看自己究竟还有那些需要自己改进的,以免在下一段情感中再次还发生。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还是自我成长吧,不纠结于一时一刻。看到自己的低自尊和低价值感。努力成长才会遇到更好的。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失去不合适的,才有机会遇到合适的。
咨询师
肖友松
3年前
“苦难”是前进的一种动力,是时候更清楚地认识自己和他人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忆回
在工作中,做事说话和与他人相处是 ‘言行’ 不自然有种‘怯生生’的感觉,感觉有股无形的力量束缚着。
和硕宝亲
今日课题﹣﹣【带给他人友善的意图 】 所谓良好的人际关系不外乎就是一个个友善的意图得到了友善的回应,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不妨就从尝试用心地承认他人的价值开始,优化自己的人际关系。 机遇中暗藏着危机,危机中蕴藏着转机… 同时,善于觉察【他人情绪的波谷】,【别人对你的预期的波谷】,忽视他人情绪时,极有可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失控结果…
xx
我是女的,我想出轨找个男朋友。 不要和我说不道德 不到万不得已,大部分女人都不想背叛婚姻。 心灰意冷…
Master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7点起床挤地铁,下午6点下班挤地铁,来回通勤时间3点,晚上一出地铁已经天黑了,回去做饭,吃完饭9点多,刷刷手机睡觉,日复一日,业绩没增长,杂事干干干,面试面面面,辞人辞辞辞,底薪一万,存款不多,累没动力,想躺平想摆烂,但是摆烂又没收入,想换工作,又没有比这份好的待遇,难
水
我是才入职的,今年22,是男生。入职第一天,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同事也是男生,闲聊的时候,和我说,看你长的挺帅的,应该有不少追你的吧,你谈过恋爱吗?我回答说没怎么谈过? 然后他带着疑惑的语气说 没怎么谈过? 想问一下,两个男生之间,为什么同事会问我有没有谈恋爱呢?可能他是什么想法?
胖胖
生活作息混乱。生活混乱。整理对我困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