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一个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是疫情在线上工作或者是感
前行不止
最近一个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是疫情在线上工作或者是感染了新冠或者是太久没有出去玩,心里面总是感到很烦、很乱,对干别的提不起兴趣来,要是有人信息不回就感觉很想发火,不知道怎么了
12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在家待太久,希望有人能好好的照顾你的情绪。
咨询师
李青
3年前
90"
咨询师
张宝根
3年前
疫情给人们带来了焦虑和恐惧,时间长了,人的情绪会爆发,可以选择与外界的交往,走出户外。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每天面都对这些烦心事,也没机会出去透透气,散散心,开开心心地聚会畅饮……,把人憋坏了。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短时间应激源增多,出现消极心境,很正常,只要持续时间不会太久自己能调整过来,都是合理范围内的。如果时间太久或出现泛化变形可能就需要心理咨询了。 目前状态,简单倾诉就可以缓解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一定要先见面,不然聊再多见光死一样没用
。
索菲娅
想知道他最后的结局,很希望那个打压我的人过得很不好上帝会给他报应。
LYLA
离开家以后,跟他们接触的就没那么多了,很少说话。一跟他们聊天简单哪怕的几句文字,内心就容易变得惊涛骇浪。然后影响一天的心情和做事情都有点火大情绪控制不住,变成一个很暴躁的人。所以现在的困惑就是不能跟父母联系。一联系就影响生活中的前途和运势。父母呢会抱怨你不孝不跟他们联系,但这不是事实。只是不想自己老是受伤受影响。 没有他们的世界的时候就会特别的顺。就是这样,就是很纠结。而且我也没有必须要跟他们联系,我不需要,只是我觉得他们有时候需要而已只是觉得给他们面子。 你说话正常的表达他们都觉得会否定你,用质疑你的语气。时间久了可能就是联系少了,哪怕是联系丁点很长时间联系一次偶尔的想要关心。得到就是心态被搞难受。后面就不能待在一起就会难受。 现在就是没办法联系了。给的机会太多了。
叮当
我不想结婚,我可以不结婚吗。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我就算找男朋友,他也看不上我。所以我不想结婚。我就这么自己过吧。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男朋友让人家看不上。我还不厉害。我到人家里也是受气。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来事。甚至我有人都不敢说话。找谁都是在和自己过吗。只有自己不嫌弃自己。我不厉害,我到人家里我只会被欺负。我自己一个人过挺好。以后无儿无女会有低保吗。我全是毛病。我可以选择一辈子都不结婚吗。我何必去别人家里让人家看不上。
111
.
笙亓
不想发在别的地方 就发在这里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