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哈哈[跳跳][转圈]這樣做內心舒暢多了 有些時候就是要勇
小粉豬
哈哈
這樣做內心舒暢多了 有些時候就是要勇敢的向世界炸毛~~~
8温暖
6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小粉豬
3年前
對 不傷害別人和自己就行
小粉豬
3年前
是的
輕鬆多了
1
小粉豬
3年前
在內心炸毛 允許自己不爽 生氣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是的呢,有时候情绪压抑久了,爆发一次,感觉一身轻松,舒畅,对吗?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是的,需要表达自己的情绪,炸毛是表达自己观点,是拒绝对方的一种方式。不过需要看炸毛对象是谁。比如是老板的话尽量委婉的炸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渐笛
为什么反而是最亲的人伤害最深
大了
我上班半年了,没有一个朋友,平时基本上宅在家里或者上班,交际圈很窄 有的时候特别的孤独,很想找一个感情寄托,想问一下,这个是想找对象的意思吗?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找对象的,真的特别想找一个感情寄托的人
胖胖
能吃能喝,(我还酷爱流浪),脑子安静就是最好的追求。心下无尘,只有愉悦和清风。
江之
我发现研一开始的时候我受到的一些事就让我的社会支持系统一直崩塌,朋友亲人和那个时候男朋友,在他们身上发生的很多事情都让我觉得我很难受,他们会用评判的标准来要求我,或者没有满足他们的要求就会说是我的原因,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变得有点害怕了,害怕没有满足这样要求就会有瞧不起,或者就会失去一段关系,每天处于比较慌的状态,很怕做不好。我其实任何人都不想相信了,包括我爸妈,当时想着以后就和一条狗过了,至少它不会离开我,其实说到底感觉就是没有人能支持我或者理解我吧,更可怕的是在2020年,第二段恋情中,男生直接把我贬低的很难看,把我之前一切觉得骄傲的事情都化为乌有了,说我是艺术生,说我是末流的985,我整个人的自我效能感全部都没了,所以身处不好的社会系统中,我应该怎么去看待呢?
雾都奇遇夜
因为和妈妈关系处不好,妈妈不愿意过来带娃,只接受在老家帮忙带娃,自己对娃,对妈妈,对妻子都很有愧疚感,对妈妈的愧疚感是她带娃很辛苦,她本来该享受退休生活了,对妻子的愧疚感来自于让妻子和娃分别,见不到娃,对娃的愧疚感来自于没能好好陪他,记录他的成长 周末很想回去看看娃,但机票来回要一千多,又有点觉得贵,而且如果经常来回,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且只能待个周末,感觉没待多久,不知道要不要折腾,只能待周末是因为请不到假
ihii
人生注定有很多都得不到,也注定一切都会失去,怎么看待这些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