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新入职的,同事问我家里有没有关系。我回答,我是白手起
匿名
我是新入职的,同事问我家里有没有关系。我回答,我是白手起家,自己考进来的。想问下,这样回答会给对方什么感觉?还是说家里也有人在这家公司?
8温暖
11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提这个问题是不是表示你内心觉得这个表达不是很合适呢?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他们在关心你了解你…先把本质工作做好。表达感谢就好
匿名
3年前
怎么回答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51"
咨询师
高雪梅
3年前
实话实说就很好。 你做的不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收拾东西,本来是想更整齐的,结果各个柜子、抽屉里的东西越拿越多,看着东西多又乱,自己的心也很乱… 收拾不下去了… 我希望每件不用的东西都扔掉… 每件可以用的东西都分门别类摆的整整齐齐的,才舒服… 我现在还是心随境转,外界一乱我就跟着乱… 怎么才能做到,境随心转,或者最起码心不要受外界影响那么大… 让心稳下来,静下来,心中有序呢? 我心里始终接纳不了脏、乱、差、丑、恶、凶,要怎么调节呢? 知道这些都是世间正常的存在,要接纳,但就是接纳不了… 怎么办呢?
实在
老公控制欲很强,恋爱时因为我原生家庭复杂,身世悲惨,因此激发了他强烈的保护欲。结婚前我的世界里只有他,现在怀孕了,我有了一个准妈妈圈子,经常一起探讨胎教和养育宝宝的事情,他认为我忽略他了,不爱他了,要和我离婚,怎么办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们都不了解自己的潜意识, 它的威力其实很大。 比如昨天我问一个心仪已久的帅哥是不是拒绝做我男朋友, 原以为自己如果被拒绝就安静的删除就完了, 结果在面临准备删除的那一刻, 突然感觉好心痛, 有一种马上要崩溃, 失控的感觉。 个人认为那就是潜意识在作用, 是过往创伤遗留下来的没有被处理好的阴影, 不知道对不对。
瑶
我外婆说不要想不开,今天发烧了很想哭,结果对方就说吃药啥的,冷冰冰,朋友也是,这个世界都很冷漠 没有谁真正在意你的感受,所有人都是,原生家庭不幸的人活该一辈子凄惨,稍微表露一点脆弱别人就会看不起你 ,别无选择只有一个人硬抗,真恶心啊,这个世界,背地暗戳戳地瞧不起你
always
在情说两年多了,只感觉现在咨询师的质量越来越差。证书是唯一的入驻标准,资本的浸没,一切都变了样。偶尔的自我探索,变成了情绪调整的反向训练。只能感慨环境鱼龙混杂,感慨原来这些年来,自己成长了如此之多哈哈哈。
忆回
如何改善和他人相处时产生的敏感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