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 如果当时怼回去就好了。
唐建刚
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 如果当时怼回去就好了。 如果怼回去了,你事后会不会后悔呢? 觉得自己太冲动了。 这是内在的人格不稳定。 其实,不必纠结于过去。 当时,你已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倩倩
李有军
永远不要再为过去,自己错过了什么,或者有什么过错而后悔;不要再用当下的思维,去后悔过去的自己!因为过去稚嫩,如今成熟;过去傻气,如今睿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只需删减自己的行囊,丢掉过往的不如意,归零过去的烦恼,认认真真的走好眼前的每一步和未来可期的阳光路!
那晓旭
对伴侣,放下改造欲,接纳共生; 对孩子,卸下控制欲,守护自由; 对父母,改变纠错欲,跨越鸿沟。 这时,你就会发现:家庭从不是辩论场,而是让我们学会爱与被爱的修行道场。
郭朋雅
当一个人始终要在言语上胜过别人的时候,他说话的目的就不再是为了沟通,而是为了战胜别人。在婚姻恋爱关系中,这样的沟通最终换来的是“双输”的结果
谭宁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不要随便干预别人因果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