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抽时间追了一下很火的《三体》,和看其他片差不多,基本
高志新
最近抽时间追了一下很火的《三体》,和看其他片差不多,基本开头几集就猜到了剧情和隐藏人物,不过作者的想象力确实牛掰
2温暖
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刘蕾
我想 爱你而不用抓住你 欣赏你而不须批判你 和你一起参与而不会伤害你 邀请你而不必强求你 离开你亦无须言歉疚 批评你但并非责备你 帮助你而没有半点看低你 如果能从你那儿得到相同的对待 那么 我俩的相处就是真诚的 并且能彼此滋养。 ——萨提亚
李芳君
路一步一步走着,留下的脚印自己最清楚;事一点一点做着,其间的艰辛自己最明白。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一双脚虽走不完世间的路,但能够走好自己的路。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繁华落尽,不必比较,无须仰慕。日子,要的是知足;生活,要的是幸福。
回智
今天试了深呼吸和冥想,感觉好多了。你们有什么有效的情绪疏解方法吗?
何军
8.24-8.29休假中,8月30日后咨询可预约
张志军
江河相遇一滴水, 人生相遇一世情, 心灵相近一知己, 缘分结下一生情, 让情谊和祝福同在, 让健康和快乐同行!
史冬英
感觉付出得不到回报,可能是很多人亲密关系失败的原因,那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答案很简单,就是不付出。 先说第一个误解——不付出等于自私或不爱。 实际上付出是有边界的,这个边界就是你是否能够感觉到自己是在付出,一旦有这种感觉了,你的付出恐怕就不叫付出,而叫牺牲了。 举个例子,你顺手给别人指个路,给拾荒的老人一个面包,你确实付出了时间或者金钱,但你会有感觉吗?你会一直记得吗?当然不会,因为这是你心甘情愿的,而且是你举手之劳的事。相反,如果你总感觉自己付出了很多,那就说明你已经不愿意了,而且也不是顺手就能完成的了,换句话说,这时已经超越了你能付出的限度,再勉强自己做,就是牺牲/透支自己了。一旦进入牺牲的状态,你的心态必然失衡,开始计较得失,期待回报,但这又取决于对方,所以你失望的概率就很大,委屈和愤怒也就随之而来了。 再说第二个误解——如果我不付出,孩子/老公/父母怎么办? 这是很多人不能放弃付出的理由,但这也是不成立的,因为我们只要做个极端的假设——你死了,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照常运转,可能你所说的人会不适应一段时间,但很快他们就会有自己的生活。 这可能让人很扎心,但事实就是如此,你不能放弃付出,其实你只是在满足你的自恋——我是有价值的,别人是离不开我的。换个角度,在付出和自我否定的痛苦中,你选择了前者,因为后者你更无法接受,也就是所谓的“两害相权取其轻”。 所以你明白了吗?爱必然有付出,但付出不能超过自己所拥有的,否则就会透支,会被反噬。如果你担心不付出会被别人不喜欢,那么你需要做的是自我成长,提高你方方面面的价值,而不是只能对别人好。其实别人并不需要你如此付出,你只是感动了自己,别人未必领情,更何况你还想用付出来“绑架/控制”对方,那么别说回报,不恨你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