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一个很糟糕的母亲,毁了我的人生,现在还在不断伤害我,
匿名
我有一个很糟糕的母亲,毁了我的人生,现在还在不断伤害我,我觉得有她在,我的人生就是灰暗的,我希望她早点死
11温暖
23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mandy
3年前
我们跟母亲的关系是爱恨交织的,我不喜欢母亲管束,所以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坚持自己的信念生活,强大到她无法干预我。
Cecilia
3年前
别觉得自己奇怪、我也曾希望父母死。
小刘
3年前
你可以找我的咨询师 如果你们有缘分的话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相处之道:1.独立2.边界3.善解.卡在哪儿,可以探讨一下哦.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是什么让你不能摆脱和母亲的纠缠?你需要和她的情感链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纯爱一个人
内向的人应该做什么工作,大专教育类毕业,站在讲台既紧张又无法控场,很在意别人的评价。尝试换工作,做了一天就做不下去了,因为内心特别不愿意,特别不甘心!
笙亓
总是先考虑别人,先感受别人,在我打出这段话时,感觉能够感受一些自己了,但并不稳定。
吃苹果的猪
做主管、管的事情太多了,容易出岔子,感觉自己不适合做管理者
= =
退伍后不知道该做什么工作
夜宴
高二学生学习遇到困难成绩下降,好几个月没理发了,每个周说要理一会又反悔,通宵玩游戏,虽然通宵时候会问父母意见但是也没打算你不同意,这种应该怎么做
Nancy
辉煌与暗淡只是一种自然,挫折让我们懂得前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失意让我们懂得人间的悲与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