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到后来不太会做一个孩子了,习惯了付出者的行为。 怎么办
匿名
到后来不太会做一个孩子了,习惯了付出者的行为。 怎么办
16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烨
3年前
从今以后,为自己付出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想做一回孩子吗?来咨询吧,咨询室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做回孩子的空间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咨询师
刘妍
3年前
环境造就人才,改变自己或换一个环境,总会有办法的,尝试回归自己的角色。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你意识到自己一直是一个付出者,那么你通过做回孩子的状态,想获得什么呢?比如,你是想学会如何爱自己,如何被爱,如何在付出与获得之间得到平衡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总幻想男友和他前女友怎相处的,男友对自己的好,之前是不是同样对前女友了,想想就难受,是我心理有问题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跟老公是工作后别人介绍认识的,没有共同的过去和经历。目前孩子已经四岁了,从婚前到现在也一直是分居状态,老公的工作性质就是如此。经常都羡慕周围那些从学生时代到婚纱的夫妻,总觉得别人都很幸福
YY
明天我就要去学校了该面对的又要面对了 但是我很害怕这种感觉啊!!我该怎么办啊
小柯
普京大帝曾曰:如果俄罗斯灭亡了,世界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正因为如此,强大如美国也不敢惹俄罗斯!一句话,不服干你!
菠萝蜜
五年的感情因为我的纠缠不得善终,前男友从对我仍旧存在些许爱意,到爱被磨完,到耐心,再到耐心磨完,到现在仁义也没有了。 拉黑我的电话,我用家人的给他打,他也拉黑家人的。本来可以好聚好散,最后却弄得如此收场,我很难受。
若宜
我发现我只能理解文字,我理解不了别人的意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