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疼爱二十年的女儿考上大学了,就因为寒假回来在家吃住没有及
人到中年
疼爱二十年的女儿考上大学了,就因为寒假回来在家吃住没有及时给予每月二千元的生活费,她问我要,我问询干什么用,口气咄咄逼人,我说你怎么这样和爸爸说话,就不理我了,怎么比她妈妈和姥姥脾气还暴躁?
12温暖
16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人到中年
3年前
谢谢大家的分析,姥姥脾气暴躁,传给了妈妈 妈妈传给女儿,像个传家之宝~但她们除了脾气不好,控制欲强,挑不出毛病,婚姻就这样维持了下来。
人到中年
3年前
是的,我一名受人尊敬的中直公务员,被姥姥打过,被女儿泼过茶水,一代代相传下来,她们都是善良的脾气暴躁的人,我很无奈!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感觉是有亲子问题,同时也是孩子的性格问题,对此自己有什么需要咨询师帮助的想法吗?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53"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3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我被亲人伤害得很深,我觉得一个毫无利益冲突又有血缘关系的人,到处说你的坏话,陷害你,是非常恶毒的,因为别人会信以为真,其实我们从小并没有那么熟悉,关系也不好。以前每次想到她对我做的事,(比如:到处说我的坏话无中生有,联合别人陷害我)会难受失望纠结痛苦很久,一次又一次会问自己为什么对我这么狠。最近发现我自己有变化,想到她的事,我竟然没有难过的感觉了,觉得是她自己有问题,跟我没啥关系啊,我也不需要这种亲人。今天为这个进步,给自己买了最喜欢的小吃奖励自己。
夹心猫咪酒
虽然很渴望进入亲密关系,也很积极的努力过了,但是始终没有办法得到一段这样的关系。可能是我自己要求比较高,真的没有遇到很喜欢的那种人也没有遇到很适合的。所以我现在真的很想要真的享受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希望得到关注。好像很难专注在自己身上,很希望自己做的一切能被看到。
改变
好像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攀比?那天我跟一个老师谈论人生的意义,他说人生的意义就是给别人带来快乐,但是我给别人带来快乐,别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在乎的是我有没有老公,也没要孩子,或者有没有钱?老师说我认知有问题?…..我今年40岁了,还是单身,工作也就那样,有房有车,但是那又怎么样!结婚的结婚,离婚的离婚,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人爱过我,我也不爱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爱自己?人生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昨天在抖音看到一个博主,夫妻俩结婚13年,是丁克族,今年39岁,想要孩子了,把存在医院四年的卵子要取出来受孕说的,但是女生因为年龄过大瘦囊所以不易怀孕,我顿时难过到了极点,我突然想到了自己,人家最起码有老公,我呢?我的命运会怎么样?我回想起…我从大学毕业之后我的人生从此没有了幸运这两个字…..一直没有任何人真心对我,我也不知道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性格问题?低自尊?但是别人的性格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什么就能找到老公,别人的条件也不如我好也照样找到老公了呀?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我情商不够?那些女生我也没看出情商有多高呀?每天说话都不带脑子!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胖胖
我妈每天在外面听些什么儿女对父母态度的视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她不觉得尴尬吗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