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锋芒毕露,很多人到哪里都要成为焦点,任何事情都会有
刘培喜
第一,锋芒毕露,很多人到哪里都要成为焦点,任何事情都会有自己的意见,别人讲话马上插嘴。 第二,自负,任何人不如自己,总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了不起,缺乏敬畏感。 第三,轻率,从来不换位思考,不加思索就按自己的认知去批评别人的不是
0温暖
0回答
#
人际关系
相关回答
张瑞琴
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茅丽英
不要跟世界较劲了。我们在婚姻里、在家庭里、在孩子里、在工作里、在生活里、在环境里有没有一些痛苦啊。我们的苦从哪里来的?今天我在地铁上,看到有二个孩子就在那个门口那个空间里就是很吵,吵东西抢东西大家就很烦,因为是那个时间段是下午一点多左右,我看到很多人都在闭目养神,大家可能都有些犯困,而这二个孩子很烦,结果有一个大哥就忍不住了,然后就跟孩子的爸爸说:你应该管好你的孩子,这么多的人你这二个孩子太不像话了。大家觉得这个大哥很有正义感,路见不平站出来跟孩子的父亲说,结果这个爸爸一站起来就立刻很抱歉的跟大家说,对不起大家了,我的孩子吵到你们了。把那个大哥拉到一边说,我的孩子刚刚失去了他的妈妈,刚刚去世,这个爸爸说我答应孩子去……其实这二个孩子在抢妈妈给他们留的东西,所以很吵。大家不知道真相。我听完了我突然感觉这二个孩子的吵,我已经不再烦躁了。在我旁边的一个大姐当时一脸的厌恶这二个孩子,听完了以后立刻把包打开取出二个酸奶跟孩子说,阿姨这有酸奶可好喝了,来拿着吧。就是从厌恶突然之间到如此的接纳。事还是那个事,人还是那个人,环境还是那个环境,可是大家烦躁的情绪没了,发生了什么?什么令我们烦躁啊。这个在心理学叫CBT(认知),不是环境让我们苦,不是那个人让我们苦,是我们的认知让自己苦,所以我们要学习觉察的第一个就是认知! 您来倾诉 我来聆听
王倩倩
我参透了命如纸薄, 就再也没做过力所不能及的事。 我领悟了人性凉薄, 就再也不愿意对任何人付出真心。 后来我越来越孤独,我喜欢上了独处。 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 孤独、安静、自由和清醒。
那晓旭
贺拉斯曾说:“幸福并不代表事事如意。” 创建幸福,就是谨记自己的目标,让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向着目标靠近。
谭丽梅
3⃣留意事物好的一面 我们倾向于把注意力放在出错的事情上,这是人的本性。现在,我们需要花时间去培养发现事物好的一面的能力。 也许你的一天没有按计划进行,但你能回忆起那些感到不错或喜悦的瞬间吗?它可以很简单,比如朋友秒回了你的短信,比如按时到达的包裹。留意并吸收那些开心的瞬间。
冯二玲
第227条 我 是 一 切 的 根 源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 到最后才发现, 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安恬。 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 到最后才知道, 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我们曾经如此追捧外表的光鲜, 到后来才懂得, 真正的奢华与亮丽, 竟是源自内心的快乐与幸福; 我们曾经如此追求表面的富裕, 到后来才明白, 真正供养生命的东西, 是思想,是精神,是灵魂, 是内心的繁华似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