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一新生,上学期的时候跟一个同学玩的好好的,中午也都在一
匿名
高一新生,上学期的时候跟一个同学玩的好好的,中午也都在一起吃饭。结果下学期开始本来要跟她一起去食堂吃饭,但她好像没什么话可聊的,后来就是见面打一个招呼,也没怎么说话,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如果主动去问她感觉很尴尬,这几天自己也是找的别人,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感觉不好跟其他人建立长期的朋友关系,班上的女生也不多
9温暖
20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9"
1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要想知道什么变了,还是要去问问她才知道,主动除了有点尴尬之外,好处有很多,想想看
匿名
3年前
难道我把她拦下来问她怎么不跟我说话吗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想法只是想法,需要行动去突破,边行动边调整。行动的过程就是认识自己,也认识别人的过程。过程中很大可能您会更了解自己,也会让自己的内心越来越强大。
匿名
3年前
问她她可能有的反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实在
老公控制欲很强,恋爱时因为我原生家庭复杂,身世悲惨,因此激发了他强烈的保护欲。结婚前我的世界里只有他,现在怀孕了,我有了一个准妈妈圈子,经常一起探讨胎教和养育宝宝的事情,他认为我忽略他了,不爱他了,要和我离婚,怎么办
梓潼
这个点醒了呢,起床还是躺着啊
喜恍
在这家单位待了不到3年,公司的岗位也差不多轮了一遍,现在这个岗位待的也有点腻了,上升空间也小。工资每年涨的也不多,福利也没有,比较好的是公司人员相处不复杂,离家比较近,身边人的建议是找到好的再走不然所以公司都差不多,但我不知道到时候老板能不能让我走,还有一点的是我是坐班,请假太多老板肯定有意见,也会耽误现在的工作。自从动了辞职的念头,上班也越来越没动力,也不知道是情绪来了还是怎么的,迷茫中……望看到的给点小建议
情愫
感觉情说的老师都很厉害!
冰茶
遇到问题觉得自己稍微做不好就会嫌弃自己,想离自己远远的,或者离开这个地方远远的,为什么我的心理机制会是这样的?我为什么遇到事情做不好第一反应是谴责自己?没办法接纳自己,不敢表达自己,感觉心很软很脆弱,像蜗牛没有壳。
。。。。
疫情我和朋友大概2个月没见了,我很想他。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在一起的,这60天以来几乎都有聊天,只是简单的微信聊天,分享生活,偶尔几次的视频和语音聊天。现在疫情期间话题也越来越少了,每次都感觉是尬聊。前几天开了语音也没有什么话,我在玩手机,朋友在玩游戏。偶尔说那么一两句。真担心我们的友谊会淡化,没有当时的感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