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在交友软件认识了个同龄人,期间跟他聊了快两个月,每天
匿名
最近在交友软件认识了个同龄人,期间跟他聊了快两个月,每天都在聊,两个人都是看见侧面照,没见过正面的,可能经常聊天我对他有一定好感,对方也约过一两次,但是感觉不够真诚拒绝了,后面就没找过了,我就暗示他很难撩,他说你想嫁隔壁啊,我跟他家里也是比较近,加上我跟他暗示过可能也聊那么久,最近开始聊的比较少了,之前他每天都会主动找我聊天,现在比较少了,这种情况还有戏嘛…
11温暖
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2"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我倒是想要问你,他还有戏吗?他再主动,你会给他机会吗?如果你觉得不够真诚,那么你认为的真诚是什么样子,直接告诉对方,不要让他去猜,看不到希望,他可能会打退堂鼓的,现在的男人都猴急猴急的,哪有以前的那种绅士风度或者君子风范了。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一方面觉得他不真诚,另一方面又想继续,你可以觉察一下自己的需要。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网上聊天你能了解他多少呢?这样的情感基础也不是很牢固的。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你是习惯每天有他陪伴的感觉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见
他是,确实很忙,我打了一天,都不理我,也不删除,到底什么意思
叮当
就想找谁找伴侣都是自己一个人过。要给自己买好吃的。要给自己买贵的衣服,怎么才是爱自己。怎么才能对自己好。怎么才能和自己好好相处。遇到什么事自己和自己打字说。说出来就好了。老师发给别人信息,时间长了别人会厌烦。我不想做招人烦的人。
神经蛙
皮肤这么差感觉没法和别人交流
请说80038
我是一名学生,最近学习新课,感觉很难,产生了畏难情绪,想学好有感觉自己学不会,我该怎么办
梓潼
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顺眼呢
瑶
活了20几岁了,感觉真自体从来没有被任何人接纳过,没有好朋友,没有爱人,连父母也不懂自己,给父母说了失恋的痛苦,对方就安慰换一个就好,然后就彻底没了,一句话就没了,完全不能与你共情,从小到大最委屈的痛苦都埋在心里,从来不想跟父母讲,所以真实的自己是没有人喜欢的,又或者说要等很久很久才有那么一个人,等不到了,所以我觉得活着其实没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