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会下意识,唉,怕惹别人不开心[流泪]
匿名
有时候会下意识,唉,怕惹别人不开心
14温暖
2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珍
3年前
还是会不自觉诉苦吗?有没有找到一个匹配的倾听师倾诉你的苦楚呢?如果没有,那让我们来试试一起去寻找生活中的甜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找到一个合适的人就行,问题没有那么复杂
咨询师
管明艳
3年前
感觉真的很不容易,想倾诉又有担忧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说明心理确实很苦,条件允许找专业人士聊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诉苦可以给你带来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恩赐
很不开心了
。。。。。
导致社恐原因是什么?
叮当
为什么我掏心掏肺和别人聊天,我没有得到好。得到的是别人的拉黑。我算什么。我拿别人当朋友,别人拿我当傻瓜。好人没有好报。我不想活了。经历过才会成长。
单身的苦
日出东海落西山 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遇事不钻牛角尖 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心宽一寸,路宽一丈 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风向决定发型d
我初中的女老师我觉得和他挺好的有感情,当时村里的。班级里也就5个人又一起几年觉得有特殊照顾,有感情。 后来我去城里上高中了,我们一个班都玩手机睡觉不学习。就我和一个女生学习,下课也学习。初衷那个女老师就来我高中,分到了我的班。看重另外一个女的,对另外一个女的照顾。忽略了我,完全不考虑过去的感情。所以我就也对这个女同事感情没那么好重要了,是我太小心眼了吗
tw
如果对过去的事情有心理阴影,要怎样才能从里面解脱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