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有时候伤害自己的话,但也会附和
匿名
如题,有时候伤害自己的话,但也会附和
5温暖
16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你好,对不喜欢的人去附和。是压抑了不好的一面。过于追求完美会是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忽略不计了,把不好的一面,不好的感受,并恰当的表达出来,并不是不好。来找我吐槽吧!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要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练习表达不满和愤怒 你不敢得罪人,因为你压抑了自己的攻击性,你以为别人都带有攻击性,更加压抑自己,形成恶性循环。 我有一些练习或许可以帮到你,我是王老师,专注于分享幸福快乐的高级人生智慧欢迎找我聊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如果不这样,你觉得会怎样呢?你验证过你的想法吗?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是一种你自己习惯的模式 你觉察到“伤害自己的话”了,不妨继续往下外探一探,看看这个行为背后自己是怎么想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该怕发生冲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
从小喜欢宅在家不出去锻炼,不怎么与别人接触,现在才才23岁,稍微有点事情就接受不了,虚荣心极强,怕做不好,精神和身体都受不了,压力大的无法想象,还没有去做,就已经开始紧张的心都发颤,我总是自己开导自己,要把心胸放宽,道理都明白,也十分想成为自信轻松的人,但是只要一遇上事情,我就处理不了,可能是因为这种性格已经很坚固了,最近好多事情(其实都不算是事)让我精神惶恐的不行,现在都觉得身体不好了,有时候我真的都觉得应该祈导什么,我该怎么办,这种情况还能有救吗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我14岁九年级。以下是我的作品和这证书还是文化课成绩,文化课真的特别特别拖我后腿。让我无语的是我小学时候家长给我找了教研组长和大学老师辅导还是不及格,而且一节课好几百。我心里就特别抵触文化课。唯一能让我开心的就是艺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声乐(唱歌)学了一个月就考出了八级优秀,绘画8岁得了国家级银奖,并且动漫画 水粉画过六级 国画 素描画都过了八级,硬笔书法靠自学就拿到了区优秀,钢琴靠自己琢磨就会弹八级曲子,现在美术课程提前学高考内容……艺术让我有了荣誉感和快乐,而且艺术就学了几节课就能获得优秀,比起找顶级老师辅导文化课还是不及格来说,这真的让我很无语……
笙亓
不知的是什么,如果想要去做一件事却迟迟没有行动,因为在这之前还有其它需要被解决的阻碍吗?
---
爱情是精神世界富足的人能给予的 爱情发生在成熟的人身上 所以我既不成熟 精神世界也不富足 这件事就较难在我身上发生了 或者说 即使发生了 我意识不到 或者抗拒它 难以面对自己
叮当
我不行事,我什么都不行,怎么办我干啥啥不行。。我不自立自强。我自己都帮不了我自己。我太软弱无能了。
追风去
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给我发消息先发个2,再发个8,不会是有情感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