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想知道别人对我的评价,看到别人犯错总觉得别人从容不迫的
林
太想知道别人对我的评价,看到别人犯错总觉得别人从容不迫的去解决,而我犯错了总觉得自己无法原谅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愣在原地希望有人来解决,因而经常失眠让人痛苦
12温暖
10回答
朱雯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是一种行为模式,可以通过心理咨询来调整。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28"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49"
咨询师
冯月芹
3年前
我们终其一生都是在试错改进中个人成长的,林,你犯错了就无法原谅自己,困在痛苦的情绪里。具体是怎样的错。你的期待是什么,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可以深入谈谈吗?
咨询师
王丹丹
3年前
听起来好像你对自己要求很高,也很担心别人的评价,不允许自己犯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总是被别人说不能和我开玩笑,我反思了一下,好像是很容易认真,认真的点有两个:一怕影响别人,二怕被人误解
ミ舌尖
其他平台咨询总遇到一些咨询师,看了来访说的话,直接就开问:“你去过医院吗?”我怕他们自己是不是有病,别人开始咨询就问别人去了医院没,看她也是个有资格证书的,还那么多好评,无法理解,什么玩意儿
咨询一个情感谈恋爱问题就问去过医院没
木子
父母供我 读完大学。我大学毕业后,父母要求我负担起我弟弟妹妹的学习作业辅导。(弟弟现在二年级,妹妹上高一。)我拒绝了。然后父母就向我发了很大脾气。和我吵架。摔门而去等等。他们说 白供我上学了,说我没有责任心、说我是白眼狼。说我长大了,翅膀就硬了。 我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有很大的问题。他们没有文化。是文盲。也总是用这个理由,逃避对孩子的教育。很多时候为了逃避教育,干脆就顺着孩子 惯着孩子。所以我的弟弟妹妹 性格上,有点好逸恶劳。 很多时候我的“呼喊”,没有作用。所以我便不愿意插手家庭教育方面的事情,想着,让他们顺其自然好了。这是他们的宿命。 我曾花大量时间 尽心尽力辅导过我弟弟妹妹。但效果不佳。不往心里记,学习态度也极差。后来也便不愿花心思辅导了。他们是,你推他一下,他动一下的那种。(妹妹现在好多了,长大了,但学习成绩也还是一塌糊涂) 今天又因为弟弟的教育问题 我被家里人骂了。家里人觉得我对这个家庭没有贡献……..觉得我没有责任感……. 我挺无力的。刚在工作上立点脚跟,生活刚平稳下来,家里让我觉得好累。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回家就练字,很想练好字
和硕宝亲
开车时候,眼泪掉下来 闭上眼睛听一首歌的时候,亦流泪 没有蜡烛 就不用勉强庆祝 没想到答案 就不要寻找题目 没有退路 问我也不要思路 没人去仰慕 那我就继续忙碌 将这样的感触 写一封情书 送给我自己 感动得要哭 很久没哭 不失为天大的幸福 将这一份礼物 这一封情书 给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 才能对别人在乎 有一点帮助 就可以对谁倾诉 有一个人保护 就不用自我保护 有一点满足 就准备如何结束 有一点点领悟 就可以往后回顾 思前想后 差一点忘记了怎么投诉 从此以后 不要犯同一个错误
小凡2020
我感觉最近的作息好不正常啊,平时我都是要睡七八个小时的,但是最近每天睡到6:00就醒了,只睡了五六个小时,脑子很兴奋,又困又睡不着,真让人困扰,是什么原因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