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说,职场中的同事只能当同事,千万不能当朋友,想问一下
匿名
有人说,职场中的同事只能当同事,千万不能当朋友,想问一下,为什么会这么说?你们该怎么看?
14温暖
3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什么叫具有竞争性?
咨询师
杨丹
3年前
12"
匿名
3年前
那同一个科室里面的平级关系的同事和上下级关系的同事会怎么样呢?前提是同一个科室里面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主要是因为职场中利益关系很复杂。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这个话题说起来简单,做起来有含金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谁知道它的故事?
思甜
一点动力都没有,明明知道今天最该做什么,明明有没完成的任务,但就是一点也不想做,想出去逛逛调节一下情绪,结果在商场的人群里还是觉得生活好没意义。其实自己的生活状况表面看都挺好的,有稳定的工作,爱我的家人,可就是感觉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感觉工作没有成就感,跟小时候自己期待的样子好像差了很远。而有时候又对身边的同事特别失望,对别人的人品性格失望,感觉没有真心的人,或真心的特别少,而大多数冷漠,还有个别的心地不好会来找麻烦,就觉得世界并不美好,也没有什么可期待。未来的美好看不见,可不确定性和可能的压力与不美好又仿佛能看见一大堆。不相信自己能过的好,连每天早睡早起都做不到,也觉得自己太懒太无能。心情极度郁闷,无法疏散。
sedona
有点感伤也觉得是常态,生命就是这样。一段关系的结束,另一段关系的开始,好聚好散,至少还能存在。
胖胖
不知道生活有什么动力,一切都很糟糕但我不想花费心力,我不擅长世俗的卡点,彻底被打趴,不知道有什么动力玩这个游戏
珍珠岛上的风景
我女儿记性很好很聪明,就是总停留在自己的小世界,听见老师喊她她也会自动屏蔽,每天在学校上三楼都要走10多分钟路上走走停停想想的时候会突然坐在楼梯那发呆,老师一喊就继续上楼。思维模式很像成人,从小爸爸妈妈身边长大,全家都围着转,姥爷是个小领导退休后在孩子旁边总是卑躬屈膝的溺爱,但对别人会打官腔说话,比较严肃。
黄昏
想联系前任但是又不忍心怎么办 昨天做梦梦到了就很想跟他说一声想问问他现在怎么样了 可是一想到加了他也不想再在一起了,怕删了他又给他造成麻烦所以很纠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