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联系前任但是又不忍心怎么办 昨天做梦梦到了就很想跟他说
匿名
想联系前任但是又不忍心怎么办 昨天做梦梦到了就很想跟他说一声想问问他现在怎么样了 可是一想到加了他也不想再在一起了,怕删了他又给他造成麻烦所以很纠结怎么办
11温暖
19回答
张文科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不忍心是因为觉得联系也没有用吗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如果你有这样想法。那么他可能也会有,就在昨天。梦是可以传递你的想法的。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忍耐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这个决定是需要你自己作出的,其他任何人都只能给你建议。 建议你想一想,你为什么想联系前任呢?是因为你现在的现状,还是因为舍不得他什么呢,或是别的方面?弄清楚这个问题,会有助于你做出选择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没有新欢哪里来的旧爱啊?所以之所有现在这样的现象还是你生活中缺失情感寄托另外自己闲的原因。试着让自己忙起来,看看还会总想着联系他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生追求的目标不变,却不断的在改变:从一个孩子时,我们有了家庭、学校和社会对我们期望的目标,到成年后,多数人还是把成就作为生命中最重要的目标。 我们想做出一些重大成就,取得高昂的成就,甚至能够以此来证明自己的价值;然而这常常让我们一直追求,而忘记了体会生活本身。只有当我们停止追求时,才会真正地去体会生活。 但珍惜生活的同时,我们也不要忘记处理自己,我们要放松,放过自己,不要总是对着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努力着,慢慢地,我们要学会宽容自己,看透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而不是一味的屈从于自己的理想之中,我们也要学会把握自己,而不是一个追随者一味的追求自己的目标。 学会放松,学会宽容自己,这是必要的,哪怕梦想无法实现,只要我们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我们的生活仍然充满意义,因为你是自由的!
天行
跌跌碰碰当中,有得也有失。 事实上,坚持了的事是不少,突破的事也有不少。 我问了自己,为什么那样苛刻的要求自己, 好像一定要做到什么才算是可以。 我在想,如果没有达到某个水平, 我就没有足够的空间给自己有额外性的发挥, 我是那生活下去,但可能一辈子也很平凡。 达到某个水平就像是带来 一切开始的一个基础。 但这样做似乎一方面让我不是很能放松, 另一方面也让自己不易欣赏自己 已经做得好的那部份了。 或者我在做着对自己内在不太有益处的决定… 或者我可以更善待压力…
王伟
想知道一下买一辆10万左右的车,怎么砍价
叮当
如果结婚,有对象可以做直播这个工作吗。我不想和大哥暧昧,我也不想造成大哥的错觉。我不想给别人希望。我也不想和多个大哥聊天。我应该怎么做。如果结婚,有对象我就说我结婚了,我有对象。她们有的主播说有对象说没有对象,是想要礼物。如果说有对象,大哥就不会送礼物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如果有老公和男朋友不会接受这个工作。我应该怎么做。我现在没有对象。我也没有老公。
哪吒
共同点是:小房间,密闭,有特殊味道。
叮当
和别人沟通不了,说几句就说话带刺,要不拿语言刺激你。生气。说我听不懂人话。别把气撒在我头上。没有这样的家人。没有这样的父母。除了挖苦你就是说话刺激你。冲我发什么火。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