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该怎么办
匿名
我该怎么办
14温暖
24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6"
咨询师
郝广兴
3年前
老师支持你爱护自己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和老公表达你的真实感受和真实需求!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9"
咨询师
郝广兴
3年前
研究我们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想起我俩刚刚认识那年,我俩一起在烈日下站着骑山地车,你身上那件卡其色的风衣随着你头上细碎的黑色短发一起被风吹起。 你在景区入口傻愣愣地站着,我看着那样可爱的你,忍不住扑到你身上抱着你。 却看到你的眼神忽然黯淡了。 想起那天她跟我说,其实你小时候是一个非常非常寂寞的小男孩。 不知道为什么,说到这个的时候,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那个周末我俩在景区并肩看远处连绵不绝的青山,那些深浅不一的葱葱郁郁交织成一张巨大的屏风。 那么不真实的,好像萦绕着烟雾的巨大屏风。 回来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一只受伤的流浪狗,我当时看着你上前给狗狗包扎伤口的身影。 我那一刻好像懂了,为什么她那天会那样猝不及防地,一下子就哭了起来。 我最亲爱的你呀,你一定不知道。 她曾经为你流过那么多眼泪。 也许,只是在我二十三岁这天。 看到街角那只褐色的狗狗。 又忽然想起了我最亲爱的你。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马上33岁了,自去年再次被公司劝退后全职在家带孩子,加上复习备考。但是始终没上岸,之前我还挺享受全职妈妈的生活,但是最近自我价值感特别低,开始羡慕有稳定工作的人、尽管没什么经济压力(目前靠老公每个月转钱)。但是我没有信心再次踏入职场,有时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毫无竞争力的中年妇女。之前换了四五份工作、基本都是被动离职,有两份工作干了一个月就被劝退了。第一份工作是找了关系才干了三年多,结局是遇到公司裁员末尾淘汰。我们家人都建议我多花点心思在孩子身上,因为孩子目前来看各方面都有点迟缓。但我总觉得孩子都四岁多了自己还待在家里有些说不过去,平时都不敢去面对以前的同学朋友,觉得特没面子。
一一
是上市里的国际初中呢?还是上海的国际初中呢?
叮当
屋子里的东西明显被别人动过,她们不承认。给我整的心烦意乱的。我连自己屋子的东西我都看不住。这是我的屋子。我想自己收拾。我真讨厌这样的家庭。理论她们不承认。烦死了。真受不了。我感觉东西被她们动了。因为这事我现在心情很烦躁。如果我去和她们争论,可能又要大吵一架。如果不去争论,我的心理又很烦躁。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想安监控,就知道她们谁来过。做到看破不说破。自己心理有数。不声张。
姝文
很讨厌没有边界感,不听话的人,尤其是家里的阿 姨 说了不要让她经理过来家里,她还是坚持要来,这样就很没有边界感了。 我的家里是我的私人空间,不是谁想来就可以来的。 如果这点都搞不清楚、就不要做别人家里的阿姨了。 还好,这一次,我强烈表达了我的不满,没有委屈自己。 你让我不舒服,我表达出来,我就舒服了。而且阿姨也知道错了,也道歉了。那我就不必再生气了,不必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了。当然阿姨还在找借口,说看错一个字,这一点也挺让人烦的。
大了
1为什么和陌生人或熟悉的人聊天问你好,你从事什么工作,我是什么什么工作,你今年多大了,是本地人吗之类的话,是查户口式的聊天?为什么这些话是查户口式的? 2,我们双方想彼此了解,我想了解对方,难道不直接这么问你好,你从事什么工作,我是什么什么工作,你今年多大了,是本地人吗之类的吗?我这么问,是因为要获取信息啊,为什么这样不可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