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理咨询师是不是搞对象很厉害,撩妹撩汉啥的,因为了解人嘛
匿名
心理咨询师是不是搞对象很厉害,撩妹撩汉啥的,因为了解人嘛,
11温暖
17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了解人性有利于你说的搞对象,但搞对象并不是所有心理咨询师的必备技能。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是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谈对象可以用上心理学,而心理咨询的心理学不是专为谈对象服务
匿名
3年前
大家怎么都这么严肃正经,不搞对象心理学的用处至少不得少一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罪影2013
没钱怎么办,只有用命去填
江南
最近遇到一个职场问题,挺难受的
彭灵
我以前看与神对话,神说爱钱,爱名,爱权是正常的,大方承认自己热爱。等你有一天腻了,不再需要这些了,就是另外一回事。一个人爱钱,爱名,爱权,爱着这些俗物是正常的。人会从低级快乐走向高级快乐。总有一天人会厌倦低级的快乐。
趣味萌
我现在在做行政方面的工作 有一个女同事我都快被她搞崩溃了 她总是挑事 总是要防着她 好累呀
明镜
如果一个人,说话嘴里、脑子里,全都是“我我我”,不管别人,是不是精神有问题?
好好生活
男友和我分手了。他劈腿了。和前女友一直在一起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我当初想过找他好好谈。原谅他,让他选择我放弃前女友。结果他反而去哄前女友。还和我说不要我去烦他。他决定他要和她在一起了。让我不要纠缠联系他。之前有想过挽留。现在却再也不想联系他了。觉得是自取其辱罢了。老师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