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妈是典型的农妇,说话直接,因为太省的原因导致媳妇儿对她
情说387888
老妈是典型的农妇,说话直接,因为太省的原因导致媳妇儿对她的误解特别多,媳妇儿怀孕初期,我让老妈照顾她,我老妈太省,每次煮饭煮的少,怕煮多了吃不完倒掉浪费,而媳妇儿就觉得饿到了她,不舍得给她吃,故意这么对她,虚情假意之人,不把她当成一家人,最后导致媳妇儿对我老妈意见特别大,就跟当敌人一样,马上春节了,我要接老妈一起过年,媳妇儿就不乐意,今晚大吵一顿,从在一起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吵架,我太难了,一个是妈一个是媳妇儿,这碗水我端不平,我该怎么做,我好累……
5温暖
16回答
哈哈
温暖了
评论
情说486462
6年前
我觉得婆媳关系就是远香近臭,你做好自己的责任,媳妇坐月子请个月嫂,保姆,或者自己多照顾她,不就行了。母亲那边多说点儿媳妇好话,两边瞒,尽量不要住在一起
情说778232
6年前
一个男人强大了,就可以平衡两者的关系。都说一个好女人是一家的好风水,母亲年龄大了很难改变了,你老婆还有机会去学习去成长,不改变的话,现在他痛苦,以后的孩子也会受影响。祝你幸福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无奈无力,夹在中间很难受,道理一大堆,但就是说不清楚,老婆不接受,妈妈不理解,让你很难,理解你的感受,可以具体聊聊,一定有办法的!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从现在开始让老妈多煮点,倒掉也不可惜
咨询师
杨振军
6年前
婆媳关系问题是不容易的,你夹在中间更难过…协调,序位,平衡是技巧在条件,找个信任的老师好好梳理梳理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怕死,如果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世界。我恐惧死亡。我不想离开这个世界。我死了之后可能永远都不会醒来。可是活着好难啊。人生只有三万天。什么都不是属于我的,都只是暂时使用罢了。人只有一辈子,人没有下辈子。生命只有一次,都要好好活着。
大了
我长相真的很一般,周围的同学评价都是很一般,结果前几天去了妈妈的办公室,她周围同事都夸说, 你家儿子长的真帅,后来又去了衣服店买衣服,那个售货员又说你家儿子长的真帅,我妈高兴的合不拢嘴,真的以为我长的很帅,其实我感觉这些都是恭维她的话,不一定是事实。 想问一下,你们怎么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个耐不住孤独的人,平常就喜欢凑热闹,再加上现在怀着二胎五个月更需要身边随时有人。我经常喜欢带着孩子在小区人多的地方扎堆,而现在放开后我变得来有点敏感和胆小,生怕自己感染上但又耐不住孤独,平常老公不在我身边,我现在正是最脆弱的时候,更加需要到人群中去
雨季不再来0407
现实中没有什么焦虑的事,工作压力不大,孩子不用管,夫妻关系挺好。每天做的都是紧张的梦。感觉早上额头都会有皱纹,皱眉头皱的,比如昨天梦到打车打不到,我问朋友怎么和有钱人在一起不那么有挫败感,别人出的主意就是不和他们来往,现实我根本没有和有钱人来往,我也没有钱的压力。生活还是比较富足的。我对我自己也很好。每天下班去打一个小时羽毛球,老公不用我给他做饭。我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人干涉。
此心如是
看到身边人总是在嚼舌头,谈是非于是就不喜欢跟她们在一起,时间久了,发现身边朋友少了,自己也越来越孤单,好像自己不合群了!虽然有时候挺享受独处的清静,但也有时候很渴望有朋友一起的那份归宿感。总感觉自己没有归宿感,在自己的世界更多,这算不算是一种孤僻呢?
小BB贝
分手后我过得很开心,把他删光拉黑,他开始有联系后面也识趣不打扰我了,现在两个来月快三个月了吧,复合不可能,我还恨自己放手得不够快。但现在还时不时想他,每次想到都很不开心很恶心,怨气满满,恨自己以前为什么会看中这样的人,没影响我生活,但影响到心情了,烦。能不能让我连想都可以不想?觉得很浪费时间,还非常不值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