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生活的好感觉了,感觉没有力气和动力做任何事情了。
匿名
没有生活的好感觉了,感觉没有力气和动力做任何事情了。
9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去找其他的自习室试试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还有其他自习室可以去呢,不要丧
咨询师
王娟娟
3年前
离开一个已经适应的环境确实会感觉到难受,所以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接纳自己发生的事实,建立新的习惯
咨询师
郑洁
3年前
是习惯了自习室的氛围告吗?离开自习室让你感到痛苦?
咨询师
李婉丽
3年前
我想对于你来说,回到家里也是一次成长的经历,学会去面对自己的家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是gay,生活中基本上是上班回家,也没啥朋友,特别想找伴侣,但是不知道怎么找?
夏天
被人忽悠了,当面没敢骂他,因为他是男的,我是女的,后来发微信骂她,拉黑删除了
胖胖
人蠢比人坏更可悲。我很瞧不起我妈。听不懂人话,而且审美眼光很糟糕。就是正常人觉得好看的她不觉得,她觉得好看的其实很丑,怎么有这么奇葩的人。这样不就完了吗。我很瞧不起她
吃苹果的猪
什么样的人可以做到不被别人的负面情绪所影响,并且可以影响别人呢
大海
妻子天天吃饭边看手机视频,小孩跟着看,对小孩不好怎么办?小孩消化不良,习惯了就麻烦了……
嗯
从小就喜欢看 傅雷家书、兄弟在清华与北航的日子、了凡四训 这种家书。但是这都是父亲 给儿子的宏观教育,培养 修身、刚正、善良、积极进取的书。 所以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因为这些品质,哈哈哈 可是不会做一个女孩。 不知道女孩儿应该干啥。 小时候生怕自己没有家教 因为单亲嘛,就看 ,哈哈哈现在发现 教育错了,忘了自己是女孩。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