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次婆婆来家里我的情绪就会失控,想到离婚,想到孩子,想
饮了岁月
每一次婆婆来家里我的情绪就会失控,想到离婚,想到孩子,想到为什么阿猫阿狗都能随随便便的欺负我。我真的很想大声的让他滚出我的家。但是还是忍住了。心理的坎过不去。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不依不饶。
13温暖
2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压抑太久了
咨询师
何萍
3年前
从你的描述中,能感受和婆婆的矛盾。一方面想要大声的让她滚出你的家,另一方面理智又会压抑住这个想法。这也是我们心里面在不断拉扯的原因。 可以问问自己,这种被仇恨包裹的情况是你想要的吗?如果不想要,当下这种情况可以做点什么呢?
咨询师
刘芝
3年前
你之所以会有这么大反应,一定是有让你刻骨铭心的痛苦事件发生过。
想倾诉缓解情绪,可以找我私聊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婆婆来了,触动了你的情结.我看到了你的愤怒和无奈.那-跟-婆婆如何相处呢?需要可以私聊哦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不依不饶"似乎看到了你被困在思绪中的无奈还是无助还是困惑感,我们的大脑在反复思考中是容易将问题滚雪球的,希望你寻找合适的心理咨询师,在探讨中获得顿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婷婷
老公出轨小三怀孕后老公又说要回归家庭,我自己开有一家护肤品店,后来因为他说回归家庭,我把店给了家人打理回到他身边了,一开始他的确不理会小三但是现在半年过去了,日子很平淡,他又开始跟小三纠缠上了,我不是那种不管理自己的人,我自己带两个孩子,每天收拾打扮,家务也是我做,对他出轨的事没有揪着不放,也不唠唠叨叨,对他家人都很好但是他还是又去找那个小三了,
。。。。。
我建设不了自己的价值
是风动说余梦
我妈有时候帮带孩子睡觉,很认真和她说夜里孩子吃奶抱来找我亲喂,因为我母乳本来就很少,夜里是泌乳高峰,夜里不喂就越来越少了。 睡前再三和她强调,但晚上她还是自作主张给孩子泡奶粉。 白天有时候也是这样,动不动就说“我去给孩子泡奶粉”,就是不想让我亲喂。 跟她说,他就说想让我好好睡觉,不想我那么辛苦,但我说了无数遍我起来喂一两次还好,而母乳减少我才会更焦虑。而且,之后母乳不足每顿需要加奶粉,或者吸出来混合喂养,带孩子我才真的会更麻烦更辛苦好几倍,远胜过我现在起夜。 但跟她说多少遍,她晚上还是自作主张,不听我的。每次这样鬼打墙似的沟通,真的让我好抓狂。 我想知道,我妈这到底是什么心理??? 补充,大部分时候是我自己带孩子睡,因为我妈总是想带睡,所以才一星期给她带两三晚。
嘉嘉游
渴望成长,又不爱思考怎么办,不思考永远无法成长啊,思考让我烦恼,所以讨厌,不成长让我得不到成就得不到更好的自己,我要如何突破不爱思考呢
爱你
女孩a经常找女孩b聊天。女孩b爱理不理,甚至不拿正眼瞧a,a提出想去b家里玩也被b拒绝,抓住b的手也被b掰开。但a依然总是主动去找b说话,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呢?
小柯
今晚和爸通电话,打完电话还有十几分钟就是10点了,因为我爸还在外边还没回家,电话内容还和之前一样,打完了之后心情不是很好,挺郁闷。于是给我伙计ERY打电话,刚通话几分钟感觉有个伙计真好,我们谈了近况、我抱怨我的父母和家庭,说还不如你呢(他是单亲家庭,和他爸爸过,日子过得他爸话很少,日子过得清闲、平淡无奇甚至有些无趣而寡淡,在我小时候看来甚至于觉得有点冷清而缺少一些生气活力)聊了很多,其中最令我也最令他喜笑颜开的就是他半开玩笑说他要卖了县城的房子买一辆好车到处旅游,去西藏,去大草原等等,说的我心潮澎湃。有一种挣脱束缚,浪迹天涯的感觉。我十分赞同,弄不好过两年他真会这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