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人把“英雄旅程”看得太宏伟庞大了。 曾经无比逃避的
徐晶
很多人把“英雄旅程”看得太宏伟庞大了。 曾经无比逃避的事情,今天勇敢地面对,就足以撑的上“英雄”。 不是每个平凡人都一定要做别人的英雄,因为你值得被那些称为“英雄”的人守护啊
1温暖
0回答
张欢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桂玉娟
你的假设是你看世界的窗口。 你要时不时地推翻这些假设, 不然光就进不来了。
王倩倩
王倩倩
对自己最好的心理学治疗,就是把内心所有的委屈、痛苦、不堪、压抑,找个知心人或者没人的角落,倾诉三十分钟以上
张丽坤
长时间的自我攻击、被动攻击会最终动摇人们的自信心 -而这是信念、活力和创造力的源头。 虽然我们会感到十分不自信,但只要把注意力放在不断客观地认识自我、信任自我感受、接纳自我、稳固自我,而不被别人定义、贴标签,终能在迷茫的路途上找到自己的方向……
肖平平
你一遍遍控诉、抗议,其实藏着一个幻想:“如果他改变了,就能治愈我给的伤。” 可真正的脱离,不是等他道歉,而是你拍拍身上的土站起来说: “你伤害了我,但我的生活,我负责。”
杜继锋
我们喜欢说要全力以赴做事情,其实,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全力以赴,可能真的不是好事儿。幼儿在三岁之前,父母需要全神贯注,满足孩子的需求。孩子过了三岁,慢慢长大,父母就可以只做六十分的父母, Good enough。不要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放到孩子身上,那样会给孩子很大的压力。好的家庭是,父母孩子都有自己的事情做,家庭气氛是轻松的,大家说话的语气是低声细语的,没有动不动就爆发的火药桶。 记住,不要追求做100分的父母,不要完美的父母,六十分父母足矣,剩下的四十分,就是孩子自我成长的空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