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去年年初到今年前半年,我刚刚经历了两场失败的感情,我刚
前行不止
在去年年初到今年前半年,我刚刚经历了两场失败的感情,我刚刚走出来,有人想让我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可是我却很犹豫,我心里并没有做好准备
6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每个人的节奏不同,尊重自己内心的感觉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对于刚经历情感失败的人来说,在要不要开始新感情方面犹豫是正常的,或许过去的某些经历让你体验了很多痛苦,所以为了犹豫是为了保护自己。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将经验做一总结,明白自己的目标需求和自我定位,准备好了就可以投入下一段感情了。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犹豫不决,说明你的潜意识还没有接受你开始新的一段感情,那就听从内心的声音,休整一个阶段,再开始新的生活
相关回答
三秋
冬天冷了,就买了个小太阳,因为空调开着太干不舒服,妈妈见到了直接一顿指责说开空调就行了干什么要买小太阳。 还有给自己买了一条被套她直接给洗了,洗完了说买得太小了让下次别买。买个医用口罩,就说要买好点的买n95。 她每次说话都是否定我买的不好,目的就是让不要再自己买了, 我真的服了,一点都不想听到她讲话了,但是她总是逮到机会就指责一通,躲都来不及躲。 不光这些,我有次用小锅煮馄饨,她见到了直接上来就说为什么不用大锅,说大锅煮起来快,我真是气死了,我爱用什么锅就用什么锅。
心碎小子
mm
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和非常让人气愤的人。心里有非常大的愤怒,生气。这种情绪怎么去消除掉和化解掉
一一
以前无聊的时候,心烦的时候,会给我姐姐和我妈妈打电话,听听他们的生活,想想以前的自己。就很满足我现在的生活,可能是因为我想到了他们还在贫苦当中。我以前也是从贫苦当中走出来的。 可现在不一样了,在无聊心烦的时候,我会跟自己的感受对话。比如现在换季的,拖鞋不舒服,睡衣不舒服,我就给自己买最合适的拖鞋,最舒适的睡衣。想吃什么了就给自己创新来做。 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饮鸩止渴。跟妈妈和姐姐毫无边界感。并且还老是给他们两个打赏。经常给他们小钱花。他们也习惯性的卖惨给我听。我也承担起背负他们的责任。有些时候跟他们说话也毫无边界。还经常对他们好为人师。他们有时也会很反感我。 现在我会把打赏他们的小钱花在自己的感受上。以前的时候跟他们争吵完。想想以前自己都舍不得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还花钱给他们打赏。他们还这么反感,我心里很多委屈。是啊,即使花钱给他们了,他们也给不了我情绪价值。 现在我把打赏给他们的钱花在自己身上。也能给他们做到客客气气的。做好心理戒断反应吧,以后跟他们客客气气的。遵守礼章规范。虽然以前给妈妈了很多钱,妈妈还经常吐槽我不够对她是尊重。妈妈不知道的事,我舍不得的钱都花在她身上了。以后就改一下吧。
叮当
每天都是也不完的气,狗在笼子里,我拴狗绳子,狗不听话。它的牙碰着我的手了。我讨厌她们,她们夸大事实。要遛狗出去,狗来回动不让拴绳子。牙碰着我手了,我怕咬破,咬破还得扎针。我知道狗不是故意的。我和我旁边的人说,她的态度让人寒心。她听了一副不吱声,也不问怎么样了。每次都是只要一争论就大声吵起来。她总是夸大事实。我怎么就不能争论吗。她说你就和我能耐。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在外面走时我一声没坑。我进去了。她也进来了。我说被咬了你不管哦。要是换一个人,她马上就管了。我这样的人就这样对待吗。同样都是在家一直看手机。她告诉她喜欢的那个人,她说没事出去溜达溜达。我算什么。我怎么做都不对。没有人告诉我一句好话。只要见面就是争吵,我都让她先上电梯了。还是没有躲过去争吵。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什么时候天天找她毛病了,我没有找她毛病。我也没有和狗置气。为什么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一直忍住不去争论。我想离让我生气的人远点。我想搬出去。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讨厌争论。我不说我憋的上。我说就越说越激动。她们天天在家,只要和她们见面就会吵架,就会吵吵。我不想天天过这样的日子。我想自己搬出去。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搬出去。怎么才能避免和别人争论。争论一点意思都没有,不争论又很生气。我拴小狗时 ,怎么才能不让它牙不碰到我的手。谢谢你们的解答。我是有错,不可能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彭灵
我在情场高手这个帖子发表了一个观点就是情感高手不用挑剔的眼光选择男人,男人帅也过关,男人丑但是有钱也过关,男人穷,但是会做家务也过关。有个咨询师的观点是,如果这样剥离情绪择偶,少了点真挚的爱情冲动。真挚的让人动心的爱情是能满足幻想的爱情,是能满足更多条件的爱情,我算得上是聪明善良又漂亮的女人,所以我很招男人喜欢,但如果明星杨幂来和我竞争这些男人,这些男人会立马抛弃我,坚定的选择杨幂。我们是人,可替代性很强,漂亮的人有很多,聪明的人有很多,善良的人有很多,你不是绝无仅有的唯一。爱情越真挚,说明你得满足的爱情条件越多。我们总幻想我们理想的爱情对象又好看,又有钱,又温柔,又专一,又聪明。但很难有人同时存在这些优点。最好的爱是无条件的。或者条件很少。不嫌弃你的缺点,接纳你是一种高尚的爱情,很多有钱但是很丑的男人总是会问你是爱我的钱,还是爱我的人。你的赚钱能力难道不是你的人物特点吗?难道只有好看才是被爱的唯一条件吗?如果一个男人又帅又有钱他从来不会问女人你是爱我的帅,还是爱我的人,还是爱我的钱。他只会认为帅和钱是我的特点,是我的优势。帅被爱很正常。那有钱被爱难道不正常吗。因为有钱爱你,同时为你放弃帅哥。难道不是很有诚意的爱情吗?愿意放弃其他条件来爱你就是高级爱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