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时光飞逝 快得无法适从 每一天的时间也做不了多少事情

匿名
感觉时光飞逝 快得无法适从 每一天的时间也做不了多少事情 每件想完成的事情都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 怎样调整心态 去面对生活呢 感觉有的人从很开心 从内心的喜悦 而我却开心不起来 物质 精神 都没有能满足自己的 买新衣服没有什么喜悦 觉得衣服只要得体就好 之前还会很开心 和朋友玩觉得也是暂时的高兴 只有真正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情才能开心 而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 不知道这一路还能给自己什么奖励 似乎什么事情都不会让自己真的开心

9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按照轻重缓急,做自己想做的、能做的事。多认同自己。

调整预期试试,很多人认为生活应该是美好的,但其实生活就是困难重重,生活就是计划之外的所有变化,把生活的预期调低,很多小确幸变成惊喜。你也提到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才会开心,这样的开心才会是持久的有能量的,但必然也是需要坚持的,需要延迟满足,需要自律,你能这样去实践未来一定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现实与理想,自我与超我有冲突,有阻碍,打通就好了

看着你的这段文字,我感受到你说出了许多人所思所想与所虑,又联想到了西游记中的唐僧与孙悟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出去遛狗,我不想往那认识的人那里去,家人偏往那边走。我不想往那边走。我只要一理论,全都指责我。她领个小狗过去坐着了。我就算往那边走,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见人下菜碟,只会理她。她们只会理有用的人。我如果在那边走我就是一个小丑,动不动就说我不争气,说我不争气给她们丢脸。明明她不对,全都指责我。每天不是溜两个小狗吗。她领一个小狗过去了。别人问那只小狗呢,她说在那边,这个小狗过来喝水。我想的是本来我就是多余的你不会说那个小狗没有出来。她说在楼上都能看到。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在一起。我想的是你不会说那只小狗没有出来。我没有这样的家人。她大声吵吵说我这么说我觉得很正常啊。她们在楼上都能看到。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搬出去住。她们说你有能耐你上外面去。气的我想骂人。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我要是能出去工作,我一定离开这个家。永远不回来。我是个窝囊废,我不想这样。楼房厨房窗户开了,我大声吵吵都听见了。这样的原生家庭,我想离开。自己出去呆着安全。花钱清净。所有的人都理她。她永远都有人理,我永远都没有人理。没有靠得住的人,我想出去学东西我不敢去。所有人都指责我。都她对。她做什么都是对的。她说我找残疾人挺好,我凭什么找残疾人。我是差劲。我不找对象。这种冷漠无情的家,我不想在那里呆着。我稍微有点想法,我就是不懂事。我来气的是为什么要说那只小狗在那边,说那只小狗没有出来好不好。我气的越吵吵声音越大,屋里的另一个人还和我大声吵吵说我不对,他扯着嗓子喊。那个人和另一个人说你别生气,就好像都是我给他们气生。我就觉得她那么说是故意的。我没在屋里,她还在屋里特大声吵吵。我不喜欢争吵,我应该怎么忍住从今以后一句话都不和她说。她说隔壁房间有人,我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对面楼房的人都听见了。我不想做那个工作了 ,挣点钱还得被她们七七八八的。她们话里有话,我就觉得活是给她取的,什么办事的都是她去做。我永远都是窝囊废。我有个喝大酒爱吹牛非常狂的,是我的丢脸。我只要一吵架一争吵丢脸的都是我自己。为什么他打别人家的孩子,为什么都要报应在我的身上。我想离开这个家,我回来了,我拉小狗进去,小狗要咬我,冲我叫。我实在是气不住我去理论。我每次都是越理论声音越大,越气的要死。我想死,死了就解脱了。死了之后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刚吵吵这个院子的楼上的人都听见了。我又传臭名了,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有个好名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