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想想,我的婚姻从开始就是错误,老公说他对我很好,我不
一朵云
现在想想,我的婚姻从开始就是错误,老公说他对我很好,我不知道好在哪?工作不顺心对他说,他说对他说干嘛,人不舒服对他说他说他不是医生,和他说工作不顺心想换地方,叫我自己决定,所有的家务都是我在做,我还要上班,对他来说老婆取回家就是免费保姆,我不知道哪里可以依靠他,想换下口味叫他一起,他说他不喜欢,想去哪里叫他一起,他不喜欢,叫我自己去,什么都我自己去,一个人不好吗,想衣服都少洗吧
17温暖
16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的这些感受有跟老公说起过吗?建议跟他好好谈谈,说出你的需求!
咨询师
张筱婕
4年前
婚姻如果带给你一个巨大的不想忍受地痛苦,那么就可以离婚了。 我们许多女生在遇到不顺心事的时候第一时间都想要向心爱的人倾诉,希望能得到爱的陪伴、支持与鼓励。 但是在这段关系中,你为了家庭付出了许多,但老公似乎并不能理解你,表现的很冷漠,说的话还很扎心。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怀疑起了亲密关系、怀疑起了当初的决定。与此同时,我想说的是,我们目前正处一个情绪吞的状态下,在情绪中做决定,难免会后悔。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先评估自身,确保一周内并没有有关老公的事情会让你产生负面情绪的情况下,(没有哭过、吵架和临时产生愤怒的事),我们再来做理性分析,决定到底是要离婚还是修复亲密关系吧。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也许你更需要的是家庭治疗,如果老公我能接受咨询,可以全家人一起做个家庭治疗!
咨询师
李芳君
4年前
当时是因为他身上的哪一点你所吸引的呢
一朵云
4年前
小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艾琳
看见前任过得好我就难受,看见他过得不好我就开心……这是怎么回事
感恩
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变了,之前要求他哄我 要求他 陪我睡觉。现在对要求是 我和他说话 他要看着我 不要忽视我 不要表现出反感我的感觉 需要陪伴 一起讨论了换一种方式他对我的反感会不会少 。
哪吒
那年他们因为矛盾,打了一架,我妈娘家和婆家的人都来助阵,阵仗特别大,最后他们还是离了,这么多年像不共戴天之仇,我跟奶奶长大,现在读大一,妈妈看见我和爸爸在一起就会劈头盖脸骂我,爸爸看见我和妈妈说了几句话就会唆使那个后妈各种辱骂我,我只能尽量两边都不去,这也不是长久之计,我还怎么办?
苏小沫
班我好好上,但情绪伴随我左右,患得患失,几乎每天只要安静下来有那么一刻时间心里在想,天天反思之前的所作所为,导致现在的她,对我冷语相对到分居,这一切都是我造成,后悔,后悔...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叮当
别人问我有对象,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不想和多个异性闲聊。但是工作需要和异性男生闲聊。我不想脚踩两只船。我应该怎么做把握好分寸。不让别人误会。我没有对象。我不想学坏。
雷
真的,男生矮不要自卑。我18岁的时候只有170,也有人说我太矮了,后来我每天坚持锻炼、喝牛奶。果然不出一年,我就接受了这个现实。 #运动爆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