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认为我有时候没有主见,不知道怎么选择…但是有时候还主意
和硕宝亲
我认为我有时候没有主见,不知道怎么选择…但是有时候还主意挺正…竟干点大事…这是什么原因?
12温暖
1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建议做自我成长类系统咨询可以帮助自己。
王雪纷
3年前
你说的这种没主见,是说拿不定主意,或者说不知道如何做出正确的判断。 当你觉得对事情了解得多,能够大致掌控结局,你便有了主见。有太多未知,不知如何下手,就没了主见。 看得出来你目前对自己的感情方面的不确定性感到不安,可以咨询窗口帮你分析分析。
和硕宝亲
3年前
在工作和经营生活上有主见,在感情方面没主见
和硕宝亲
3年前
有道理
咨询师
许良静
3年前
给自己贴了一个没有主见的标签,然后为了证明自己不是这样的,在某一些问题上固执己见。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可能因为他们能量太低了吧 处处都是现实 不要把他们想成家人 就像成我的员工好了
叮当
好马输在腿上,好人输在嘴上。俗话说练胳膊练腿,不如练就一张小嘴。怎么练嘴。练口才。
DR毕加索
怎么改变那种,怕别人不开心的心理? 甚至有时候别人对自己恶语相向,我都会觉得是因为她心里不平衡才会那样子,会觉得别人肯定心里很痛苦很痛苦。 然后就不希望别人难受,经常忽略自己的心情。
蜂蜜
想谈恋爱,但是对方说我情商低,想问下我可以怎么圆过去?
浅浅。
生了崽 婆婆来照顾 说实话 婆婆做事很细致 带崽 搞卫生 做饭都做得特别好 但是生活在一起还是有点尴尬(可能只有我觉得) 现在问题就是 我婆婆可能太在意崽或者怎么样 比如白天 只要我抱着在的时候 她就要接过去 甚至有点像抢过去 除非我强烈拒绝 说 我自己抱 她才会放弃 让我觉得我好像只要每次给崽喂奶就可以了 做一个没有感情的喂奶机器(我崽是母乳喂养)。 还有晚上一般是我和我老公一起带崽 但是我婆婆就是 崽一哭 她就直接冲进我们主卧 来哄崽 比如昨天晚上11:00多了 我崽突然哭的挺厉害 我老公就抱着她哄她 我在拔奶 这时候我婆婆就急匆匆的推门进来 把崽从我老公手里抱过去 哄她 也没敲门 就直接推门进来了 我挺想和她说一下这些事 比如进来前能不能先敲门 问一下。 比如我要喂奶了 能不能出去等 不要一直的盯着我看 但是又怕是自己大题小作 不知道怎么委婉的提醒她
日落后再谢幕
活在地狱里的人不是不会哭而是是失去了哭的资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